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AGV搬运机器人助力电气设备企业打造智慧工厂

2023-12-04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钛助力电气设备企业打造智慧工厂智能制造正在成为电气设备行业的新风口,而科钛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助力,正在为电气设备企业带来革命性的变革。电气设备...

科钛助力电气设备企业打造智慧工厂智能制造正在成为电气设备行业的新风口,而科钛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助力,正在为电气设备企业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电气设备工厂内部

科钛AGV搬运机器人在电气设备行业的应用,目前比较成熟的是应用于设备仓库,主要工作包括入库、出库等。在长期的人工操作环境下,设备仓库现场作业人员依旧采用手动记录后再补录进物料系统的方式完成作业现场的整个流程。这种方式极大地增加现场作业人员的工作量,导致工作效率较低。同时存在工作疏忽,后期业务数据录入不全造成数据不一致的管理风险。

为此,开展仓库现场移动作业电子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刻不容缓。改变仓库现场人工搬运作业的传统方式,引入智能设备,实现对物资现场作业移动终端实时录入管理,使现场作业人员工作更便捷,不但保证业务数据实时一致,也提升物资仓库现场作业管理水平、搬运作业智能化,助力企业打造智能化工厂。

在科钛AGV机器人进入工厂作业后,加速了企业电子信息化的管理建设,更是让搬运更加智能化:节省人工,智能高效搬运,数据实时更新。AGV作为自动化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投入使用后为该电气设备企业带来了惊喜和便利。

提升搬运效率

科钛搬运机器人可以在电气设备制造车间中自主搬运物料,实现自动化的物料搬运。这不仅减少了人工搬运的时间和成本,还能够大幅提升生产效率。机器人的精准性和一致性,同时数据的实时性使得物料搬运及其数据记录更加高效,为电气设备企业节省了大量的人力资源,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

优化流程优化流程

科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配备先进的导航和感知系统,能够在复杂的电气设备制造车间中安全行驶,避开障碍物,并实时优化行驶路线。通过智能化的路线规划和物料搬运,科钛机器人帮助电气设备企业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和灵活性。

降低成本

自动化的物料搬运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能够大幅降低电气设备企业的生产成本。科钛搬运机器人减少了人工搬运的成本,同时减少了人为错误和事故带来的额外成本。机器人的精准路线规划和能源消耗优化也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为电气设备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提升安全性及可靠性

科钛搬运机器人的自主导航和感知能力大大提高了物料搬运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机器人能够避开障碍物,实时优化行驶路线,减少了事故风险,提高了电气设备制造车间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这对于电气设备企业来说,是一项重要的保障和改善。

科钛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助力,正在为电气设备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效益和变革。通过提升生产效率、优化生产流程、降低生产成本和提升工厂安全性和可靠性,科钛机器人助力电气设备企业打造智慧工厂,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推动着智能制造的不断升级。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多智能体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包括 浙江大学教授、海归博士等。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导航与高精度定位技术(激光、视觉、二维码、惯导、磁条磁钉)、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 多智能体分布式协作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和动态路径规划技术,实现了多个国际国内首创技术,申请/授权发明专利40多项,软著20多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