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造皖军 无界致远丨井松智能冠名移动机器人年会开幕式,领航共探智造大境!

2023-12-04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日,由井松智能冠名开幕的2023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由合肥市人民政府指导,合肥市投促局、庐江县人民政府主办,高工移动机器人承办,以...

11月28日,由井松智能冠名开幕2023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合肥召开,本次会议由合肥市人民政府指导,合肥市投促局、庐江县人民政府主办,高工移动机器人承办,以“智造物流大升级 群雄逐鹿新时代”为主题,汇集移动机器人产业链200+代表企业,共探智造创新进阶之路。

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一行出席大会并致辞,智造皖军——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志坚发表开幕式演讲并受邀参加圆桌论坛。此次会议上井松智能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及品牌声誉,摘得机器人年度企业重磅荣誉!

罗云峰在致辞中说:合肥作为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始终坚持把发展高端制造特别是机器人产业作为重要方向,集聚了包括井松智能在内的一批机器人制造集成及配套企业。面向未来,合肥将充分发挥科创优势,深化软硬件协同创新,健全机器人产业公共服务体系,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机器人产业集群。

中国智造,向新而行。井松智能董事长姚志坚以“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为题发表演讲,以技术创新为切入,全面讲解井松智能在智能无人叉车、智能工厂等业务上的场景、模式及案例创新

作为立足安徽18载智造领域头部企业,井松智能始终基于客户需求,进行智造应用的突破与创新,在智能无人叉车赛道,实现导航、机械、核心部件到智能调度系统的全面研发与攻关,以持续精益的技术产品,助力各行业攻克智能难题,加速“智改数转”进程。

  • AGV导航方式历经多次进阶,早在2017年井松智能发明出基于地面图像纹理的视觉导航。该导航无需辅助定位装置,对场地环境友好、部署快捷,定位精度可达毫米级别,有效拓宽AGV应用边界。

  • 高位笼框堆叠、软包堆叠等车体使用场景的创新,进一步拓展AGV服务范围。通过车身多处激光雷达的部署,运用3D激光感知、取货自动纠偏、货叉自动侧移纠偏等多维前沿技术,实现多种属具与物料的稳定对接与智能搬运。大前移AGV、平衡重AGV等产品已在铸造、石化等领域得到广泛验证与应用。

  • 机械动力方面,井松智能针对重型物料转运难问题,国内首创20吨、30吨叉车式激光导航AGV双舵轮、配套专用算法自动化换电机构的创新研发,为明泰等冶金头部企业实现重载物料的高精度取放、超持久续航提供了国产优型方案。

  • 伴随年初新款自研控制器的推出,井松智能硬件系统得到持续扩充,公司同时构建软控一体化管理平台,通过智鹰全域调控系统(EMICS)的打造,实现数字孪生技术模拟全厂作业状态,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管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