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 | MiMA窄巷道三向座驾叉车助力石化行业仓储扩容增效

2023-11-30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全 耐用 舒适 低碳窄巷道密集方案 提升仓库整体容积率随着人工、土地、仓储租金等成本的上涨,越来越多的石油化工企业选择窄巷道密集仓储模式来提高仓库存...

安全 耐用 舒适 低碳

窄巷道密集方案 提升仓库整体容积率

随着人工、土地、仓储租金等成本的上涨,越来越多的石油化工企业选择窄巷道密集仓储模式来提高仓库存储能力、提升运营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这种仓储模式,可以将仓库内的作业通道距离控制在极窄范围内,并通过高位货架存储模式,最大限度地使用仓库土地面积,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内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MiMA三向叉车助力石化行业 绿色低碳转型

自1994年创立公司至今,MiMA米玛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制造新能源电动叉车,在实现仓库密集存储、绿色低碳转型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MiMA米玛针对石化客户的库位现状,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内部物料解决方案,助推石化行业降本增效。

01.

客户背景 

客户信息: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装备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技术服务的大型上市企业,在石油行业保持着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内为数不多具有勘探、钻采、炼化全产业链的油气设备供应商。业务遍布国内所有主要油气田,并出口至美洲、中东、中欧、中亚、南亚和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户痛点:

1、增加仓储容积:仓库使用面积有限,高位货架空置率高,造成大量仓储空间浪费;

2、提高作业效率:客户需求简化叉车操作流程,降低作业强度,提高仓储作业效率;

3、保障清洁作业:实现绿色低碳仓储,减少运输过程中的废气排放、噪声污染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