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赢未来 | 「优旦杯」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圆满落幕

2023-11-30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优旦科技 来源:优旦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响应“交通强国”、“一带一 路”国家战略,展现安徽省在校大学生交通科技创新与实践能力,推动高校间交通科技文化交流,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

为响应“交通强国”、“一带一 路”国家战略,展现安徽省在校大学生交通科技创新与实践能力,推动高校间交通科技文化交流,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三联学院共同承办的“优旦杯”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于11月24至25日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办。

来自吉林大学、东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三联学院及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合肥交通投资集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26名专家学者作为评委参与本次大赛。


本届大赛以“高质量发展、创新赢未来”为主题,自4月份开始筹备以来,通过各校积极组织、广泛参与,共收到了省内外29所高校185支代表队的参赛作品,覆盖交通运输类、土木工程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机械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等相关学科专业。


大赛组委会通过对初赛作品进行审核、盲评等,来自27所高校的100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选手认真答辩、专家严谨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严福平对本届比赛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安徽省教育厅以及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工作的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经过五年的茁壮发展,规模和质量均得到了长足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各校人才培养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提升了大学生对交通科技的创新热情,增强了在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了青年学子的创新能力。


优旦科技总经理助理何丹丹出席活动并致辞,代表公司感谢所有参与组织及参赛学生们的付出和努力。何丹丹指出,优旦科技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为驱动,努力为年轻人创造一个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


大赛专家组组长、吉林大学李世武教授对赛事做了点评。专家组副组长、安徽建筑大学吴德义教授宣布了获奖作品名单。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龙建成代表本届承办单位与下届承办单位——安徽三联学院副校长蔡文芬进行了赛旗交接。闭幕式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主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