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凡己科技参加新能源车辆行业高质量发展及车联网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会

2023-11-29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科技 来源:凡己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28日,由中机寰宇认证检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新能源车辆行业高质量发展及车联网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会在山东德州成功举办。大会汇聚了500多位政、产、学、...

11月26日-28日,由中机寰宇认证检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新能源车辆行业高质量发展及车联网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会在山东德州成功举办。

大会汇聚了500多位政、产、学、研、用各界代表参与,以“智能、绿色、安全、质量”为主题,就当前行业法规标准、技术升级、新能源应用、品质提升及相关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与交流,深度研讨新能源车辆在网联化、智能化背景下的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索行业新能源化、智能化、以及产品安全和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为产品开发、技术升级、品质提升夯实基础。

凡己科技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副总经理张平化博士作“高安全高可靠性的电动控制进展”报告,向大家介绍了凡己科技中、低压,大电流类电驱动平台产品从填补国内空白,到国产替代进口,再到如今形成技术优势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就新能源技术升级、质量提升、安全应用等问题与现场来宾进行了分享交流。

凡己科技致力于非道路领域中低压大电流类电动车辆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截至目前,凡己第三代控制器、仪表、智能终端产品全面上市,其中,D1 Pro系列和S1 Pro系列控制器产品,采用双MCU冗余备份,和Ⅱ类架构技术,可选旋变解码和永磁算法,拥有TUV 13849和EN 1175:2020认证,提高效率的同时,确保人机安全运行。为非道路车辆提供高质量、安全易用的电动化解决方案。

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自2011年始专注于低压大电流类交流电机驱动控制产品的开发与技术服务,FJ交流电机控制器和FJ远程监控管理系统两项产品分别荣获工业车辆行业协会颁发的2015首届行业创新奖,可广泛应用于风电变桨驱动、电动汽车、叉车、仓储物流设备等行业。公司拥有资深的研发团队、来自知名外企的经营、生产和质量管理职业经理人团队,自主研发、自主经营,拥有全部知识产权。 

公司提供领先的技术和稳定可靠的产品,以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和优异的性价比,致力于成为中国在电机驱动控制、仪表和系统集成领域的引领者,中国电驱动领域将因我们的努力开创出一个新的时代!

公司电动车辆交流电机控制系统系列产品正式推向市场以来,已成功大批量配套行业前三的龙头叉车企业及众多知名叉车企业。无论是在炎热的南方夏季,还是在寒冷的北方冬季;无论是在租赁行业,还是在冷链行业,FJ电控持续稳定的表现、优异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凡己新工厂已于2016年初在苏州工业园区建成投产,成熟稳定的核心技术、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控体系以及年产五万套的产能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全面的技术试验设施和中试场地将加速新产品的开发,凡己科技是客户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凡己科技--中国人自己的核心技术,将大力推动交流电机电控淘汰落后的直流电机电控,促进节能环保的电动车辆大范围替代污染严重的内燃车辆,以独有的远程控制技术支持具备远程维修和预防式维修能力的新一代智能化叉车和整机产品的开发,行业将因我们的努力开创出一个新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