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热血,不骑行!第五届“中力杯”全球叉车行业骑行越野赛圆满落幕!

2023-11-27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入鸣皋,爽气飘萧。历经三年的沉淀与等待,怀揣热爱的全球行业叉车骑手再一次齐聚安吉灵峰,在绿水青山中上演了一场激烈且精彩绝伦的林间角逐!在此也特别鸣谢...

秋入鸣皋,爽气飘萧。历经三年的沉淀与等待,怀揣热爱的全球行业叉车骑手再一次齐聚安吉灵峰,在绿水青山中上演了一场激烈且精彩绝伦的林间角逐!

在此也特别鸣谢安吉中力恒之控股有限公司、创新工场、国投招商、宁波欣烨、靖江道久、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中策轮胎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海源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亚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柴机器有限公司、江苏万达特种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炬金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匠心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秉承着“让人类搬运更简单、更绿色”的初心,中力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并连续多年汇聚全球叉车行业骑手共聚安吉低碳骑行,亲近自然,更好地传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与历届“中力杯”骑行越野大赛相比,本次赛事规模更为盛大!报名选手达历史最多,汇聚全球叉车行业骑手,共14支参赛队伍!数届最高赛事奖励金,冠军团队奖金高达88888元!不容错过的宝藏骑行路线!还有徒步自由行、户外狂欢趴等趣味活动叠加!高手云集,奖金丰厚,竞争异常激烈!

“砰”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14支队伍70多名运动员鱼贯而出、奋勇向前冲,浩浩荡荡的车队宛如一条红色飘带在山间公路上流动,汇集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骑行赛全程22公里,选手们沿万章路-梅灵路-望云路骑行3圈,上坡、下坡、疾行、转弯,勇往直前、快如闪电,尽显骑行风采、英雄本色!

赛道两旁的观众被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所感染,纷纷为疾骑而过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正当骑行越野赛如火如荼上演的同时,在一旁的山间小路也汇聚了一条徒步自由行队伍,沐浴清晨阳光,畅享田园山色,缓慢前行,自由洒脱。而在骑行和徒步比赛的终点处,营帐林立,篝火熊熊燃烧,等待着胜利者的凯旋!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国内的猎豹队17号选手孟凡云最终以36分19秒的成绩率先冲线,成为本次骑行越野赛中第一个抵达终点的选手!随后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陆续完赛,与徒步队伍齐聚终点,开启露营狂欢趴。

露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阵阵。虽语言不通,但是音乐无国界!海内外合作伙伴轮番上台,一首首歌曲或激昂或抒情,响遍会场!投壶、投沙包、拔河等花样游戏,引得众人纷纷上手挑战,趣味横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