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心同行 合力共赢——2023合力全球代理商大会顺利闭幕!

2023-11-21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同心同行 合力共赢这是一次互利共赢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示综合实力的盛会,更是一次迎来崭新起点的盛会。11月9日,为期三天的“世界合力 智竞未来”2023合力全...

同心同行 合力共赢

这是一次互利共赢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示综合实力的盛会,更是一次迎来崭新起点的盛会。11月9日,为期三天的“世界合力 智竞未来”2023合力全球代理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海外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了合力的最新技术和智能产品,共同打造了一场“全新的、创新的、用心的”代理商大会,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合力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产品技术,提振了海外代理商对合力品牌的认同感,为合力在全球业务拓展注入新动能。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对取得佳绩的代理商进行颁奖。

大会全面总结了合力海外业务发展情况,介绍了后市场服务及最新促销政策,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薛 白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薛白致闭幕辞,代表集团公司向代理商伙伴表示诚挚问候,并对牵头筹备本次大会的合力进出口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为合力国际化发展合众智、聚众力,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是合力海外业务发展史上又一新的里程碑。他强调,合力将竭尽全力为全球代理商伙伴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协助,希望代理商们与合力同呼吸、共命运,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不断拓展海外业务,同心同行,合力共赢,共同推动合力国际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

会上,合力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军作合力海外业务发展报告,并对此次代理商大会特色产品专项促销政策作详细介绍。

合力进出口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胡文宏就合力聚力发展后市场服务作主旨报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