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江苏省省长许昆林来益佳通了

2023-11-07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益佳通 来源:益佳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日,省长许昆林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市委书记周斌,县委书记祁从峰等领导陪同。集团公司总裁周德清热情接待领导一行。在5G+智能数据中心,许省长与周总...

11月2日,省长许昆林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市委书记周斌,县委书记祁从峰等领导陪同。集团公司总裁周德清热情接待领导一行。

在5G+智能数据中心,许省长与周总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益佳通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产品工艺、市场销售、人才引进等情况。

在参观通道,“打造智能工厂,实现卓越制造” 概念被运用的淋漓尽致,从仓储系统实时把控到电芯分选精准入库;从自动打码溯源到CCD在线监测;从信息共享到突发状况及时响应,真正实现产品制程全过程监测、工艺全过程调度、质量全过程控制,确保产品品质高标准稳定输出。

5G+智能中心

调研过程中,许省长表示:当前,全球范围内正在加速推进碳减排和绿色发展,低碳经济已经成为国际社会的共识。益佳通要发挥科技创新综合优势,顺应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深耕细分领域;要掌握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技术、塑造更具品牌辨识度和技术领先性的特色产品;要坚定发展信心,稳健推进绿色低碳工作,走深走实发展之路,为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示范和引领。

益佳通多年来,始终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以创新、责任、感恩、幸福的企业精神,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相信在领导们的关怀和指导下,益佳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持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落户,为推动经济繁荣和可持续发展不断提供原动力。

厂区俯瞰图

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城路998号,注册资金2亿元,总投资6.8亿元,占地面积约260亩。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车辆用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5G储能基站用锂离子电池以及乘用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于2017年初分批投产,按目前的产能配置,年产可达2G瓦时动力的锂离子电池。

益佳通具有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实验和检测设备。益佳通同时与广州工业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研发新能源项目,并引进和培养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深圳市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能源组专家1人,博士及博士后3人,硕士7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30%,共同构建了一个研发范围全面覆盖汽车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模组、储能锂电池管理系统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在电池领域内共申报了30多项国家专利。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研发理念、先进的研发装备以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