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艺闪耀的竞技场,增强服务能力——丰田产业车辆(第五届)技能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23-10-30 11:5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艺闪耀的竞技场,增强服务的能力。2023年10月27日,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丰田产业车辆第五届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昆山生产基地(TIK)隆重开幕。...

技艺闪耀的竞技场,增强服务的能力。2023年10月27日,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丰田产业车辆第五届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昆山生产基地(TIK)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丰田叉车经销商的18名杰出售后服务代表齐聚一堂,齐心协力,展示无限的专业风采。

出席本届技能大赛的嘉宾有: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TMHS)总经理石井先生、丰田工业(昆山 )有限公司(TIK)副总经理吉田先生、株式会社丰田自动织机(Tico) 海外服务部小林先生、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TMHS)售后服务部部长元泽奎先生,丰田全国经销商服务负责人等。丰田叉车合作伙伴中叉网作为媒体代表受邀进行现场报道。

今日,田昆山工厂举行了全国丰田叉车竞技决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8名精英选手参赛。这次激烈的比赛将展示他们的叉车技能和竞技水平,为丰田叉车领域的顶尖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和竞争的机会。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井先生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井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向获得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入场券的各位优秀选手们表示祝贺。石井先生介绍,从2018年开始,以提高服务地位、提高技术能力、发掘优秀人才、提高顾客信赖为目标,丰田叉车在中国连续5年开始了“全国技能大赛”。这一举措旨在推动技术创新,培养更多的行业精英,提升服务质量,以进一步巩固顾客对丰田叉车的信任,促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这项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也为公司的不断进步和完善提供了宝贵机会。丰田叉车将继续支持这一赛事,为中国物流行业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田先生

吉田先生,作为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昆山工厂的生产情况。他强调了比赛中的安全性,并鼓励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平时的最佳实力,争取取得最出色的比赛成绩。

在比赛前,北京丰田代表李春晓代表所有18名参赛选手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参赛选手感激丰田叉车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高效的业务交流和学习平台,使一线技术人员能够共同展示技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承诺遵守比赛规则,服从比赛安排,以最高水平和独特风格展现自己,为比赛增光添彩。比赛精彩时刻分享:

本次竞技比赛18位参赛选手每组3人共计分成6组费时6个小时完成。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展现了操作规范、流畅的动作,并成功发现并解决了问题。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紧张和热情,但也维持了井然有序的状态。参赛者们严格遵守了特种设备的操作规范,他们在点检操作中表现出色展现了高超的专业素养和操作技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