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工叉车|益佳通电池第二届新能源叉车售后服务技能培训圆满成功

2023-10-30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益佳通 来源:益佳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龙工叉车全国代理商新能源叉车售后服务技能培训隆重登场。本次培训由龙工叉车与益佳通电池联合举办,在第一届成功培训的基础上,课程进行...

10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龙工叉车全国代理商新能源叉车售后服务技能培训隆重登场。本次培训由龙工叉车与益佳通电池联合举办,在第一届成功培训的基础上,课程进行升级和完善,培训课程主要包括解析电池内部原理、锂电理论联系实际操作、电控原理讲解等诸多内容。

10月25日,按照培训流程,龙工叉车全国代理商首先参观了益佳通电池高度智慧化的电芯动力生产线、PACK组装线和产品展厅。益佳通电池生产技术人员对生产线先进的工艺、精良的设备、严格的品质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代理商们一边参观一边称赞,大家一致认为益佳通电池从电芯到PACK到电池成品,全流程创新性地提出了一套具有高技术含量的叉车电动化解决方案。

在展厅,代理商们现场深度了解益佳通电池电芯产品、第三代“楚”系列、第四代“越”系列叉车锂电产品,在与益佳通技术和销售人员交流后,代理商们对益佳通电池创先的短刀电芯安全技术、锂电池产品标准化技术表示高度赞赏,并且他们认为上述系列技术对新能源叉车行业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益佳通电池提升了新能源叉车应用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实现了面向终端的快速交付;与此同时,益佳通电池通过标准化技术生产,产品品质也获得了大幅度的提高。

在益佳通四楼会议室,益佳通电池的相关人员向代理商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业务、技术、生产运营、销售服务等整体情况,随后为期3天的培训,在热烈的氛围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经过持续了3天的深度培训下,受训代理商系统性学习了电池、电控、电机基础理论知识;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对益佳通叉车锂电池系统的工作原理做了系统性的了解;大家还现场实地学习了锂电池电器元件的知识并进行了组装;在电池维修实操作业环节,受训代理商分成了3组,在益佳通电池工程师的带领下,对售后服务中出现的操作,及时获得工程师的现场指导,提升了实战水平,学到了在市场上难以自行掌握的实战知识。

培训期间,龙工叉车联合益佳通电池对受训代理商进行了考试,并在培训结束后颁发了结业证书。

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城路998号,注册资金2亿元,总投资6.8亿元,占地面积约260亩。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车辆用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5G储能基站用锂离子电池以及乘用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于2017年初分批投产,按目前的产能配置,年产可达2G瓦时动力的锂离子电池。

益佳通具有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实验和检测设备。益佳通同时与广州工业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研发新能源项目,并引进和培养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深圳市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能源组专家1人,博士及博士后3人,硕士7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30%,共同构建了一个研发范围全面覆盖汽车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模组、储能锂电池管理系统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在电池领域内共申报了30多项国家专利。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研发理念、先进的研发装备以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