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回归——诺力集团再次亮相

2023-10-30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 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ASIA2023是亚洲最具规模的物流、供应链管理和自动化技术展览会之一,吸引了国际领先企业参与,展示最新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该展会为行业领袖提供了展示...

CeMATASIA2023是亚洲最具规模的物流、供应链管理和自动化技术展览会之一,吸引了国际领先企业参与,展示最新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该展会为行业领袖提供了展示实力、分享见解和探讨未来发展的平台,为全球物流与自动化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

诺力集团作为专注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在最新展示中展现了其独特的物流解决方案和最先进的科技成果。展台上展示了一系列高效智能的物流设备,例如自动化电动叉车AGV(自动导向搬运车)以及智能仓储系统。这些展品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户和专业人士的关注。

图:诺力集团展位

展位上诺力集团吸引了海内外观众。诺力集团在智慧物流领域已深耕逾20年,凭借不断的创新产品和卓越的持续服务,引领智慧工厂和智能物流领域物资的篇章。同时,中叉网(AGV网)记者在展会现场邀请到诺力股份大客户总监张伟兵先生,张总监现在与大家讲解分享诺力本次展品。

部分展品介绍:本次2023CeMAT物流展上,上海诺力智能带来4款AGV产品。

一、产品介绍:激光导航托盘堆垛式AGV-PS15

类型:托盘堆垛式AGV

负载能力:1.5吨

最大堆高:3.6米

适用行业:物流、医药、食品等

导航技术:激光导航

优势:

多行业覆盖:在物流、医药和食品行业有广泛应用。

高效:提高作业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精准性:利用激光导航确保精准的导航和定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