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速度和灵活性的高度兼容!TPS/i 解决方案赋能工程机械企业

2023-10-26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Fronius伏能士 来源:Fronius伏能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伏能士 TPS 500i 工程机械应用重达数吨的巨石、炙热的沥青和日复一日海量的碎石...这些都是建筑工地环境中的常态。位于瑞士的 Moser AG 公司是卡车结构的...

伏能士 TPS 500i 工程机械应用

重达数吨的巨石、炙热的沥青和日复一日海量的碎石...这些都是建筑工地环境中的常态。位于瑞士的 Moser AG 公司是卡车结构的制造商,这些卡车需要在恶劣的工地中承受巨大的载荷。公司与伏能士的合作已有24年之久,通过使用 TPS 500i 与 PMC 工艺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大幅度提高了焊接速度和制造效率。

客户信息
公司名称
Moser AG
总部地址瑞士
业务范围工程机械
工艺应用伏能士 TPS 500 i, PMC

克服焊接位置不利的难题

Moser AG 主要为重量在18至40吨间的载重自卸车制造上层结构,其中40吨的卡车能够承载超过25吨的有效载荷。在制造卡车上层结构时,需要对厚度在3到70mm之间的常规S355建筑钢材、S690至S700钢以及Hardox 450进行焊接,最常用的材料是4mm厚的Hardox 450板材。

我们想要最大可能实现自卸车和装载系统的轻量化设计,同时保证强度、耐久性和操作便利性。在日常的建筑工地场景中,承重部件中不合格的焊缝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所以我们对焊工的专业水平和使用的设备提出了严格要求。

—— 工厂运营经理

Stefan Rolli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