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3盛大开幕,泰坦智能携多款新品亮相

2023-10-25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泰坦智能 来源:泰坦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 2023盛大开幕10月24日,2023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泰坦智能携多款新品重磅亮相...

CeMAT ASIA 2023

盛大开幕

10月24日,2023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泰坦智能携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以技术创新、个性化定制、可持续发展探索行业未来。

泰坦智能首次亮相上海物流展,亮眼的展位吸引众多观众,现场人气爆棚,前来了解的客户络绎不绝。

01

重磅新品

强势吸睛

01.无线充电系统

泰坦智能最新研发的无线充电电源系统,以磁谐振技术为核心,产品具有优异的传输性能、广泛的适用范围、安全可靠的运行机制等特点,在工业车辆以及AGV等应用上拥有明显优势:

1.无充电金属触点,安全性高,没有触电或火花的危险,充电更安全

2.充电时不需要专门的充电区域,无需精确对准,高效便捷

3.充电座和产品本身防水防尘,可在低温潮湿、易燃易爆的环境中使用,更无需担心充电口进入灰尘影响产品寿命

4.无线充电是智能化隔空充电,不用担心金属端子磨损,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运行成本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