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超市界天花板”享受自由,感受爱

2023-10-23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坐落于河南许昌,这里有被誉为“超市界天花板”的河南零售商超头牌——胖东来。许昌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总投资约15 亿元,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自2022年建成投用...

坐落于河南许昌,这里有被誉为“超市界天花板”的河南零售商超头牌——胖东来。

许昌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总投资约15 亿元,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自2022年建成投用后,有效提升胖东来在自有品牌商品(食品)加工制造、电器组装、医药初加工、数字化仓储配送等环节的智能化水平,为线上+线下的零售业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侧耳倾听 声入人心

还未踏入胖东来生产基地大门,一首首欢快的音乐便已传入我们耳中,虽然说音乐是线下零售商超必不可少的元素,但让音乐延伸到生产基地端,恐怕唯有胖东来一家。

而当走入胖东来生产基地内部,我们发现,笑声则成了继歌声外的又一主旋律,这笑声来自员工,更来自货运司机。胖东来始终在坚持 “企业发展的目的就是为更多人带来幸福和快乐” 的初衷。技术发展的目的是要带来降本增效,但根本目的是要让人活的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目光所及 人机共舞

胖东来作为支撑许昌乃至外省市居民采购需求的巨型商超综合体,其生产基地有哪些秘诀支持?

立体货架+电动前移式叉车的配合,提升仓储容量的同时确保出入库速率的提升。据悉,仅其5号立体货架库一座设施,未来满仓情况下商品储量价值便可达到2-3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