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嵌入式技术有助于保障仓库员工的安全

2023-10-20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与大流行病相关的突发性劳动力短缺让人大开眼界,迫使企业重新思考运营问题,并计划进行更多变革。随着员工向 "数字原住民 "转变,公司可以利用这些员工的技术技能来提高效率和吞吐量。在 Siri...

与大流行病相关的突发性劳动力短缺让人大开眼界,迫使企业重新思考运营问题,并计划进行更多变革。随着员工向 "数字原住民 "转变,公司可以利用这些员工的技术技能来提高效率和吞吐量。

在 Siri 或 Alexa 出现之前,Jennifer 是一种语音指导技术,它能将人与机器联系起来,协调仓库运作。她是人工智能的主力军,能在有人值守的设施中提供舒适和信心。

Lucas Systems 公司首席营销官 Ken Ramoutar 说:"Jennifer 可以同时管理几百名工人,不断重新计算订单和细列项目。"她所做的各种聪明的事情,工人们看不到,但他们能感受到结果。例如,仓库工人可能每天步行六到八英里。珍妮弗帮助他们用一半的路程完成工作。"

仓库工作人员使用耳机和可穿戴设备,以及语音引导的人工智能技术来实现人与机器的同步。

如今,AGVAMR自动化技术在解决劳动力问题、降低成本、增加吞吐量以及提高运营效率方面备受瞩目。但仍有相当数量的仓库完全依赖人力。

Ramoutar 说:"我们已经成立 25 年了,仓库工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被视为巨大的资产。"

COVID-19 让世界了解了配送中心劳动力的价值。随着 Z 世代进入劳动力大军,为了让整个行业为另一波变革做好准备,仓库需要考虑技术在留住员工方面的作用。

"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工作压力很大。因此,如果你想吸引年轻的劳动力,你最好有好的技术来帮助他们、培训他们并为他们提供信息--所有这些都是这个群体所期望的。"Ramoutar 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