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升级,领跑未来 | TCF新能源精彩亮相华南国际机场展

2023-10-18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叉车 来源:吉鑫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日-30日,2023华南国际机场展览会(inter airport China | South)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主题为:智慧升级,领跑未来,助力...

8月28日-30日,2023华南国际机场展览会(inter airport China | South)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主题为:智慧升级,领跑未来,助力机场智能化创新发展展示全球机场创新产品、数字化解决方案和设计理念,聚焦旅客体验、绿色机场、航空物流等热点话题,是机场领域的年度盛会。

TCF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全系列民航地面设备及新能源锂电叉车,充分展现了在民航地面设备领域的智造能力。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驻足观赏,展台气氛非常热烈。TCF新能源与新老客户、参展企业共同探讨未来物流智能化的新方向,共同谋划机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TCF新能源

,赞26

闪耀亮相 彰显品牌实力

TCF新能源 物流应用解决方案

TCF在本届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公司新能源产品的各大亮点,助力民航物流运输领域企业降本增效,助力行业向更健康、更环保的方向发展。

TB30N新能源行李牵引车

TB30N 新能源牵引车整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动力源,并配备电池灭火装置安全无忧,电子助力转向,手感优异操控舒适。该车型拥有动力强劲、性能卓越,结构紧凑、造型美观、无污染、低噪声等优点,能广泛运用于机场、港口、邮政、铁路、食品、烟草、制造、库房等场所的牵引作业。

TB50N新能源行李牵引车

TB50N 新能源行李牵引车是为了满足民航机场、货运码头、工矿企业等用户需求,开发研制用于牵引行李/货物的车辆。标配自动灭火装置的电池安全系统,实时监测动力电池安全状态。集成式热管理系统,保障电池、电机、电控最合适的工作温度。

TB06电动牵引车

TB06 电动牵引车整车设计结构紧凑,极小的转弯半径带来一流的机动性。驻车制动采用电磁制动方式,轻便、快速,具有强大的动力系统、精确的调速性能及制动再生功能,性能卓越,维修便捷,能广泛适用于港口、车站、库房等任何狭窄区域的牵引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