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与合作伙伴同舟共济,科尔摩根AGV永远在路上

2023-10-14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AGV 来源:科尔摩根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作伙伴是科尔摩根AGV取得成功的基础与关键,所以想合作伙伴之所想保障合作伙伴的权益最大化历来都是指导科尔摩根AGV研发产品和扩展业务的根本原则。在最近的工博会上,我们现场展示了一台搭载三...

合作伙伴是科尔摩根AGV取得成功的基础与关键,所以想合作伙伴之所想保障合作伙伴的权益最大化历来都是指导科尔摩根AGV研发产品和扩展业务的根本原则。

在最近的工博会上,我们现场展示了一台搭载三枚激光传感器且支持自动避障的AGV。

01、自动避障功能的出现,打破了传统AGV运行中的桎梏,从而将效率与灵活性提升到新的高度。以往当障碍物阻拦AGV行进路径时,AGV需停车等待人工处理,而全新的自动避障功能,可以使AGV灵活地绕过障碍物继续前行,从而在不影响运行效率的前提下,实现高效搬运。

02、作为AGV专用控制器,CVC700支持同时连接三枚激光传感器—高位安装一枚LS2000,低位安装两枚NanoScan3,从而使AGV能够适应更多应用场景,比如移动货架、装载对接、积木式仓库和自动货箱装载等。

基于多年来在AGV/AMR领域的积累和深耕,科尔摩根AGV不仅将创新前沿的产品技术带入市场,也凭借着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为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优质安心的服务。

从获得商业机会到完成项目实施,助力客户达成合作,继而从市场中赢得更多的商业机会。

如今,国际形势和市场环境复杂多变,全行业都在承受业务萎缩的巨大压力。在大环境下,保交付成为了AGV市场用户遴选供应商的重要指标,这也凸显出了科尔摩根AGV技术稳定可靠的核心优势,为最终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巨大且独特的价值。

我们深知,只有合作伙伴的成功才能造就科尔摩根AGV的成功。今年以来,我们加大了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工作,不仅提早规划,而且力度空前,促成了合作伙伴在走出疫情后得以在其重点领域占领市场先机。在市场方面,我们着力于赋能新的应用、开拓新的领域,在烟草、酿酒等行业重点布局。

AGV在白酒培曲工艺中的创新应用

科尔摩根NDC的烟草情结

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加力,进而为合作伙伴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相信在平等互利、双向奔赴的共同努力之下,科尔摩根AGV与合作伙伴每一年都有机会实现高增长、大发展。

作为当今世界工业智能化应用最前沿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散发着蓬勃生气。虽然如此,但与欧美等技术发达的国家仍有一定差距。依托总部在瑞典的研发创新优势,科尔摩根AGV可助力国内企业缩小这一差距:

一方面近水楼台,介入欧美新技术应用等标准的制定。

一方面紧贴中国市场的前卫需求,打造更适合中国本地的产品与技术应用。

随着今年五月正式并入雷科达(Regal Rexnord)电气集团,未来科尔摩根AGV将获得更多来自集团的资源投入、产品研发、迭代与响应也将提速。

在市场拓展层面,我们将以已布局的领域为着力点,继续着眼开拓新行业、新领域,甚至新区域。

同时也计划在市场营销方面加大投入,扩大我们在市场中的知名度乃至影响力,让更多的人知道科尔摩根AGV,从而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更轻松地拿到项目机会,携手共赢走向更大的成功。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