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智科最新力作LGR6400闪耀2023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3-09-21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9月19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9月19日消息,临工智科携关节机器人家族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工博会,同期举办LGR6400新产品发布会,成为工博会现场核心焦点。

临工智科展位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杨秦敏,浙江环动机器人关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靖,临工集团副总经理、临工智科总经理马兴庆,临工智科研究总院院长陈博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行业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临工智科的最新力作—LGR6400六轴重载工业机器人的发布。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兴庆在发布会开幕式中致欢迎辞并表示,智能制造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智能制造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外在表现,是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国家产业战略转变的必由之路,智能制造工厂的规划与建设也必将越来越受到关注。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临工智科将持续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创造历史的责任担当,因势利导,以时而动,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一起,为推进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及智造工厂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在发布会中致辞: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是机器人领域的唯一国家级行业协会,临工智科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多年来致力于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围绕智能产线、智能物流、智能仓储以及工业信息化建设打造出的多关节机器人、全系列AGV、自动立体仓库以及MES等多种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在业界取得了骄人的成果。近年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全面实施机器人+行业、机器人+领域、机器人+头部企业的重大战略举措,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机器人产业的创新发展,协会将坚定不移的支持临工智科实现“成为智能制造行业用户最满意的企业”愿景,共同追求“智造,共建美好未来”。

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杨秦敏致辞表示,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蓬勃兴起,机器人技术正在向智能化、模块化、系统化方向发展,共性与前沿技术不断创新突破,生成式AI、大模型等新技术持续赋能,行业应用更加多样,产业生态更加融合。同时,变革也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浙江大学控制学院将与临工智科一起,积极拥抱变化,继续深化合作,坚持创新驱动,全面开展智能系统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的研究,为行业技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LGR6400六轴重载工业机器人采用多项临工智科自主核心技术,攻克了多项核心控制算法,大负载动力学建模、负载惯量识别等行业问题。临工智科关节机器人系列产品已经应用于焊接、装配拧紧、重型物料搬运等多个领域和场景,LGR6400六轴重载工业机器人产品的发布,将进一步拓宽公司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临工智科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换代,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可靠、更专业、更智能的工业自动化专业解决方案。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