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49台丰田BT锂电叉车助力宜家服务快速响应

2023-09-20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宜家佛山物流分拨中心举行开业典礼,宜家佛山物流分拨中心正式启用。图片来源于网络据悉,今年9月起,分拨中心将向中国南部的9家宜家商...

近日,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宜家佛山物流分拨中心举行开业典礼,宜家佛山物流分拨中心正式启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今年9月起,分拨中心将向中国南部的9家宜家商场提供补货服务,并从明年4月起,向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的6家门店提供服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宜家佛山物流分拨中心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面积240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单层高标准仓库高42米,可储存货物11万立方米,年货物吞吐量达70万立方米。是宜家在华南区供应链布局的核心环节,集进出口、贸易结算、物流分拨、质量检测等功能为一体,计划打造成为国内先进的智能化绿色供应链贸易中心。

作为和宜家合作多年的物流伙伴,此次物流分拨中心共部署49台丰田BT锂电叉车,涉及装卸货、存储、拣选等多个物流环节。

来看看宜家现场的解决方案

作为用户值得信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丰田携手宜家,针对全新的物流分拨中心现状及各项需求,制定了以下解决方案。

8FBE18


针对每天 20小时高强度的现场作业,提案搭载丰田SAS新主动式稳定系统&丰田OPS操作者存在感应系统的电动平衡重叉车,辅助驾驶员忙中不出错,作业更安全。

针对提升华南市场响应能力的需求,定制全程调距侧移叉,可以快速的定位、托举不同尺寸的托盘,有效提升装卸货效率。车辆搭载的丰田AC动力系统,也能在作业过程中回收能量,有效对应单班次10小时连续作业时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