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诺共力 加成未来丨扎根本土市场,诺力杭州4S工厂店盛大开业!

2023-09-15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 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 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诺力杭州4S工厂店于9月13日在杭州钱塘区盛大开业,新的征途、新的希望将从这里起航。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诺力杭州4S工厂店于9月13日在杭州钱塘区盛大开业,新的征途、新的希望将从这里起航。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相关领导及各位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并见证了诺力在杭州地区新的篇章、新的里程。

诺力叉车杭州店

杭州作为中国的“电商之都”,同时也是本届亚运会的主会场,对于物流装备的需求在逐渐增强。诺力作为物流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始终围绕客户需求,对杭州市场进行深入分析和了解,与杭州当地的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更广泛的联系,为杭州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持续加推以及叉车“油换电”政策在全国逐步推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新能源叉车。诺力紧跟政府步伐,于开业当天下午开展了“油换电”推介活动和“凌动二代” 电动搬运车产品优势介绍,并为参会的合作伙伴带来了诸多福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