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Xetto自升车,来德国的集装载升降机、运输小车和工作台于一体轻量化物料搬运设备

2023-09-14 10:5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Xetto 集装载升降装置、运输小车和工作台于一体。来自德国的机器制造商 Willnecker 认为这是一项值得的投资,因为它为日常装配工作节省了大量时间。过去,安...

Xetto 集装载升降装置、运输小车和工作台于一体。来自德国的机器制造商 Willnecker 认为这是一项值得的投资,因为它为日常装配工作节省了大量时间。

过去,安德烈亚斯-威尔纳克(Andreas Willnecker)经常在运输车和工作地点之间来回奔波,为每一个沉重的部件单独搬运。如果根本搬不动,他就四处寻找帮手。如果没有人帮忙,那就需要时间:"那我就只能等待"。他的公司专门从事机械工程的维修、重建和新建。客户包括大型工业企业和小型手工业企业,为其提供气缸维修或液压服务。

有了 Xetto,工作流程变得更加高效和快捷。装配工直接在车间内打包运输设备--备件和工具可以一次性全部运完。整套装配设备可方便地装入货车。"当我到达现场时,我将 Xetto 直接开到装配现场,一次就能装好所有东西--效率再高不过了,而且不需要任何外部帮助"。

Xetto 可以像运输小车一样搬运货物。在使用过程中,它变成了一辆升降车,将货物提升到车辆的装载边缘,然后 "爬 "到后面,在货物下面找到自己的位置。卸货也同样简单:Xetto 移出车辆,站稳脚跟,在最后几米处再次变成升降车,使用户能够安全地将货物运到使用地点,减轻背部负担。Andreas Willnecker 是该设备的试点客户之一,他在试运行期间尝试了许多可能的应用。

根据他的经验,Xetto 对日常工作中的各种应用都非常有用。仅在现场装卸货时,他就能节省大约半小时。这样算下来,每天甚至可以多完成一项工作。用户说,Xetto 创新性地将装卸货车所需的所有工具组合在一个设备中,这是独一无二的,使其成为贸易、商业和工业的有用工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