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谋未来 | 安徽海螺集团公司与柳工深化战略合作

2023-09-14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2日,在安徽海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海螺集团)与柳工达成战略合作两周年之际,海螺集团董事长杨军一行到访柳工,就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9月12日,在安徽海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海螺集团)与柳工达成战略合作两周年之际,海螺集团董事长杨军一行到访柳工,就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高级副总裁文武、罗国兵,副总裁潘恒亮等领导陪同接待。

杨军一行先后走进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展厅、实验室和挖掘机制造工厂,深入了解柳工发展历程,以及核心零部件、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情况,并对柳工自主创新成果给予肯定。

水泥行业一直是柳工的重点战略市场,为推动工程机械和水泥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柳工持续做出努力。两年来,双方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国企改革等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探高质量发展之路。

放眼未来,双方将共谋绿色之变,聚转型之力,共绘水泥行业绿色新篇章 。结合海螺集团的具体业务及实际工况,柳工可提供矿山全面解决方案, 通过实时生产可视化、设备管理云端化、安全全流程数字化,高效实现矿山运营精益管理。此外,柳工搅拌车、泵车、搅拌站等全系列混凝土产品,可应用于海螺集团下属混凝土业务。并且,柳工深耕国际市场21载,业务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准确、及时为海螺集团全球业务提供全价值链解决方案。随着“无人化”逐步进入水泥行业,柳工可为海螺集团提供成熟的无人驾驶工程机械产品,降低矿山开采运输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提高矿山生产效率,共同打造无人驾驶工程机械应用标杆。


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号召,以打造“六零”工厂为引领,柳工深耕工程机械电动化、无人化、智能化领域,与客户共同谱写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柳工将与海螺集团协同创新,共进共赢,为企业和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海螺水泥总经理李群峰及广西区域负责人陪同考察。

文图|向梁莉 王重彬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