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相约上海,宇锋智能邀您共赴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3-09-12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位号:RS机器人展馆 7.1H A001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NHUI YUFENG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LTD.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提供商第二十三届中国工...

展位号:RS机器人展馆 7.1H A001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NHUI YUFENG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LTD.


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提供商

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于2023年9月19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聚焦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宇锋智能将在RS机器人展馆7.1H A001携同众多研发新品精彩亮相,面向全行业物流场景,提供智能仓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重磅全面展出:

生产场景下最大库容存储+线边拣选缓存一体化方案

宇锋智能通过各存储设备特性进行柔性化组合,针对生产业务场景下的线边高效率但存储量不足和密集存储但效率节拍不足的业态痛点,解决效率和存储量不可兼得的业态场景,并配套AMR产品替代人工重复工作。

使用四向车进行密集存储,将存储区的空间利用率最大化。由于提升机和库内上下架策略的限制,四向车无法满足的效率问题由线边堆垛机补充,四向车出库通过拣选环节,将配送中心所需货物通过线边堆垛机进行输送存储。

线边库使用堆垛机形成“货物配送中心”,存储货物均需满托配送,与四向车库形成播种墙式存储,后端采用AMR机器人进行配送到达指定工位。该应用场景后端AMR也可由人工操作暂时替代,后期在智慧物流升级过程中逐一增加智能化设备。

EFORK三向式移动机器人

●采用激光融合导航,搭载自主研发的车载控制系统和车载调度系统,定位精度高

●窄巷道系列里的核心拳头产品,最小通道仅1600mm

●已在多个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纺织业、制造业、新能源、模具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