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黑科技安心守护您的作业现场

2023-09-11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物流装备市场的发展,中国已然成为世界前列的叉车市场。随之而来的便是与日俱增的叉车安全事故。据统计,叉车事故中,因倒车操作引发的事故占比高达35%。*根...

随着物流装备市场的发展,中国已然成为世界前列的叉车市场。随之而来的便是与日俱增的叉车安全事故。据统计,叉车事故中,因倒车操作引发的事故占比高达35%。

*根据2013年日本国内市场数据统计

还记得去年首发的

丰田安全黑科技SEnS+吗?

点击查看

SEnS+的全功能

带车辆控制的障碍物(行人、物体)检测系统

这是丰田给出的安全解决方案之一。出于对丰田科技的信赖,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在期盼SEnS+可以为自己的工况现场保驾护航。今年年初起,我们基于客户的需求,逐步实现更丰富产品线的搭载。

目前可适配的车型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