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油换电最优解?快来听听中力用户的答案

2023-09-11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油换电2023 Oil and Electricity Exchange叉车油换电是时代发展之要,亦是市场用户所需!上半年浙江省首发环保政策,大力推行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如...

2023油换电

2023 Oil and Electricity Exchange

叉车油换电是时代发展之要,亦是市场用户所需!

上半年浙江省首发环保政策,大力推行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如今,“双碳”目标引领下,油换电绿色发展浪潮正席卷全国!

中力积极响应,以“更适合的产品+更优势的政策+更好的服务”,全力推进政策普及执行,为绿色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截至目前,中力赢得了纸业、金属制造业、纺织业、木业等诸多行业客户的声声认可!

叉车油换电,中力锂电车缘何深受青睐?

来听一听过来人的答案!

X系列——快换锂电

01丨X3系列柔性续航

快换锂电,柔性续航!

中力X3已为超百家用户解决搬运困扰

并且几乎每个用过的内行人都打出了

环保高效、能够代替油车的高分评价!

02丨XH系列无限续航

既要环保高效

又要无限续航,作业不停机?

XH系列快换锂电,无限续航

懂你的更强工况需求!

“基于安全考虑,物流园区内部不能充电,而XH系列锂电叉车换电不换车!更大电池、更强车架,业务高峰期,人停车不停,搬运很给力!

— —物流园区

物流园区货物重、转运频率高,中力XH系列侧拉快换锂电,电池容量灵活可拓,满足无限续航;3.5吨载重能力更强,采用内燃箱式车身,更稳更坚固,永磁电机系统,动力更强,作业更高效!

B系列——更强的油改电叉车

除了X系列快换锂电

更多吨位更强油改电给您更多选择!

01丨纺织行业

“整车稳定可靠,载重能力强,能够满足不同生产环节的搬运需求;同时车子小巧精悍,室内作业灵活,室外爬坡过坎也轻松。”

— —用户说

作为纺织行业龙头企业,客户生产任务繁重,节奏快,对物料搬运设备提出更高要求。中力投入一批3.0吨和3.5吨锂电叉车,加强型门架,载重能力更强,车辆重心低,搬运稳定可靠;并且行驶速度快,续航长,作业更高效,同时锂电芯随充随用,灵活补电,减少停工时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