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海外行】征服极限工况,柳工设备用实力说话!

2023-08-29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 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盛夏8月,柳工海外行报道小组走进亚洲唯一的双重内陆国乌兹别克斯坦,深入水泥厂、煤矿区、道路建设等工况,感受柳工设备的强悍实力。乌兹别克斯坦远离海洋,终...

盛夏8月,柳工海外行报道小组走进亚洲唯一的双重内陆国乌兹别克斯坦,深入水泥厂、煤矿区、道路建设等工况,感受柳工设备的强悍实力。乌兹别克斯坦远离海洋,终年干旱少雨,因此大部分地区夏季炎热、干燥且扬尘较盛,这对工程机械设备的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

“无论是极寒还是极热,柳工设备质量可靠,服务及时,让我们十分放心。”乌兹别克斯坦苏尔汉河某道路施工客户表示。这是该客户首次选用柳工设备,出于对柳工品牌的信任,一次性购买了23台。

助力苏尔汉河民生基建

在苏尔汉河,两台柳工930E挖掘机正在进行道路路基沙土挖掘作业,几台矿用卡车来回穿梭,只需3分钟左右,柳工挖掘机就娴熟地装满一车沙土。

提到柳工930E挖掘机,有30年工程机械驾驶经验的操作手Farruch竖起了大拇指。“3个月前我开始使用这台柳工挖掘机,目前设备已经工作了2000小时,设备工作效率高,表现非常不错。”

约800米外,柳工B230推土机和6616E压路机也正在进行推土和压实作业。“柳工B230推土机操作很便捷,不仅效率高,油耗也低,我很喜欢。”使用过多个欧美品牌设备的操作手Avaz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