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 | Selectiva 灵活的“电能补给站”

2023-08-26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Fronius伏能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的几年里,Atacadão公司在巴西加速扩张。为确保240个门店的稳定供应,对内部物流结构的投资变得十分关键。因此,Atacadão公司决定将配送中心的电池充电...


在过去的几年里,

Atacadão公司在巴西加速扩张。

为确保240个门店的稳定供应,对内部物流结构的投资变得十分关键。因此,Atacadão公司决定将配送中心的电池充电室,进行现代化升级,使设备可以兼容多种电动叉车,并且能够更加灵活和有效地充电。

在Atacadão的配送中心,有超过1000台的不同功率等级和大小的电动叉车来确保快速和零排放的货物流通。运营这个车队,在过去是一项挑战。因为不同的动力电池只能被相兼容的充电机充电,这种情况增加了成本和复杂性。

为了简化电池充电,

Atacadão选择了伏能士的解决方案。

利用自动电压检测技术,Selectiva 可以实现单台充电机,充电不同电压等级的铅酸电池,其更大的灵活性,充电过程的能源效率也可以得到提升。

“利用重新规划后的叉车电池充电室,我们可以提升运营能力,提高能源效率,并且降低能源消耗成本25%。”

— Marco Tarantino

Atacadão设备维护经理


        强大的Selectiva


Atacadão的设备维护经理Marco Tarantino指出:“相比较于50Hz的技术,Selectiva可以更快和更有效地进行充电。现在我们可以确保更多的叉车同时工作并且也降低了能源消耗。”

Tarantino同时也表明,用Selectiva充电时电池温度显著低于市场上其他的充电机充电时的电池温度。这使得Atacadão公司可以将电池的使用寿命提升1年,同时降低他们的维护成本,并且节省了25% 的能源耗费。巴西伏能士充电业务部商务经理Mariana Kroker解释说这些优点得益于伏能士 Selectiva 的 Ri 充电流程。这个流程根据电池的有效内部电阻(Ri)来确定电池的状态,然后仅提供电池所需要的电流来进行充电,显著降低了内部物流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


Atacadão的另一个目标

另一个目标就是更好地利用仓库空间,以及优化充电架构空间利用率。旧的50Hz充电机限制了叉车车队的运营能力。Tarantino认为这方面Selectiva紧凑和模块化设计也带来了好处:“因为伏能士充电机体积小很多,因此我们可以增加充电室的能力并且支持两班运营。”

奥地利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奥地利,是一个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全球领先焊接品牌之一。公司拥有超过五百位研发专家、九百余项有效发明专利和七十余年电弧技术研发经验,曾先后两次掀起全球电弧焊领域的技术革命,公司代表产品为“TPS 系列数字化焊接电源”和“TPS/i系列智能化焊接平台”。伏能士致力于“破解电弧DNA”提供稳定高效的电弧、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完整的焊接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遍布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及能源化工等诸多焊接难度大且要求高的领域。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奥地利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唯一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伏能士(中国)拥有一百五十余名员工,并分别在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西和华南设立了销售服务团队并相继成立分公司。公司于2019年正式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在伏能士,负责任的发展意味着把环境问题视为与社会,经济等因素一样重要。我们一直努力优化生成过程,利用生产过程中的协同效应,降低能源消耗和原材料需求,例如:实用节能的设备、回收能源、减少金属粉尘的浪费,使用可回收包装。坚固的部件和高质量的产品保证了我们产品的使用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