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lm.ai 为其自动驾驶的人工智能项目C 轮融资5500 万美元

2023-08-21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自动驾驶汽车和相关的人工智能技术越来越受到行业和投资者的关注。其中,Helm.ai作为这一领域的先锋,其最新的融资活动和未来发展策略无疑成为了行业的焦点。以下,我们将为您...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自动驾驶汽车和相关的人工智能技术越来越受到行业和投资者的关注。其中,Helm.ai作为这一领域的先锋,其最新的融资活动和未来发展策略无疑成为了行业的焦点。以下,我们将为您深入解析该公司近期的融资情况,以及它在自动驾驶和AI技术方面的前景展望。

在当前,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结合仍然吸引着众多投资者关注。近日,Helm.ai 公司发布消息,成功获得了 5500 万美元的 C 轮投资。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企业透露,迄今为止,其总共筹得的资金达到了1.02亿美元。

Helm.ai 指出,他们打算利用这笔新筹得的资金推进研发工作、使自动驾驶技术商品化,并深化与汽车及机器人行业的合作关系。

Helm.ai的首席执行官Vlad Voroninski说:“借助我们独特的深度学习技术,我们有能力为原始设备生产商和顶级供应商提供不依赖特定硬件的前沿人工智能软件,缩短产品上市周期,并使其可以通过高端的ADAS和L4系统来突显软件的特色。这次新的投资将助力我们在自动驾驶和机器人技术领域进一步推出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并扩展我们顶尖的AI软件在商业领域的影响。”

Helm.ai正致力于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SAE Level 4自动驾驶及机器人技术开发下一代的人工智能软件。自2016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宣称其“为人工智能软件制定了全新的蓝图,致力于实现真正可拓展的自动驾驶”。

在此次的融资背景下,Helm.ai 强调,随着更多自动驾驶的竞争者因技术或市场定位问题而遭遇困境,为新一代技术和L4级自动驾驶在高端ADAS市场的商业化策略提供了机会。

弗里曼集团(Freeman Group)是 Helm.ai 本次C轮筹资的主要投资者,同时还包括了ACVC Partners、Amplo等投资方,还有本田汽车、固特异风险投资公司(Goodyear Ventures)及 Sungwoo Hitech 作为战略投资伙伴。值得一提的是,弗里曼集团已经投资了三家与Voroninski有关的公司。

Voroninski在联手成立Helm.ai之前,曾是Sift Security的首席科学家。这家得到弗里曼集团投资的网络安全初创企业在2018年被Netskope收购。

Helm.ai 透露,其将在未来的活动中详细介绍公司策略、展示其技术并招募新员工,包括参与在德国慕尼黑的IAA 移动峰会和旧金山的TechCrunch Disrupt大会。

Helm.ai 提到,在北京时间9月20日的Disrupt大会上,将有专场关于“机器人、人工智能及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趋势”的讨论。并且,将会有专家对自动驾驶汽车L4和ADAS的方法、以及其他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领域进行探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