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ICK宣布重大升级

2023-08-15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SICK 宣布推出 CSS 和 CSX 高分辨率高速设备,其颜色传感器产品组合取得重大进展。SICK 新开发的旗舰级 CSS 颜色传感器凭借一流的颜色分辨率和区分最细微色调的能力而处于领先地位。...

最近,SICK 宣布推出 CSS 和 CSX 高分辨率高速设备,其颜色传感器产品组合取得重大进展。SICK 新开发的旗舰级 CSS 颜色传感器凭借一流的颜色分辨率和区分最细微色调的能力而处于领先地位。它能够识别表面结构和纹理的细微差异,在物流材料处理中开辟了广泛的应用。


SICK的CSS颜色传感器能精确感知颜色,无论检测对象距离如何,其最远检测范围高达500毫米。这款传感器特有的距离自适应功能,使得对检测对象的位置没有过分要求。因此,它可根据生产线上物体的不同位置自动调整感测距离,轻松处理各种大小的物体。

即时感知数据

传感器能够在其全彩显示屏上实时展示LAB*或RGB颜色数据。其创新的自动校准技术允许传感器实时对比检测颜色与期望颜色的差异。此外,该传感器还能直接通过其四个开关输出15种颜色的识别结果。当配合IO-Link时,SICK的CSS颜色传感器甚至能输出多达24种颜色。此外,SICK CSS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有时它甚至可替代价格更高的颜色测量工具。

CSX快速型

SICK的CSX快速传感器开关频率高达13.8kHz,工作效率是其前代产品的2倍。它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与前代设备完全兼容的安装方式,并且现在还能处理如基于颜色的快速分类等高速生产任务。

"SICK的颜色传感器系列经过了重要升级,现在具备顶级的色彩识别性能。" SICK的传感器市场开发经理David Hannaby阐释说:"这两个系列的设备在其领域中表现出众,它们将卓越的色彩识别技术与简易设置和精确调节色彩敏感度的功能完美结合。使用全新的示教方法,能够准确处理如石头、木头、布料或皮革这样有纹理的物质,并得到稳定的结果。

自适应距离感测功能使得CSS可以不受距离变化的影响而准确地识别颜色;它能够有效处理从50毫米到500毫米的距离变化。

更优的处理性能

CSS和CSX颜色传感器在物流材料处理中可帮助达到更高的处理速度和更大的处理量,它们具有优异的检测重复精度,比如用于区分不同颜色的箱子或货架。

SICK的CSS颜色传感器能够通过SICK的SOPAS软件进行快速且准确的特定应用配置。IO-Link版本在快速设定、简便的调试以及进程监控和微调中展现出更大的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