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isslog 赢得瑞士邮政重大合同

2023-08-15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瑞士的物流技术巨头 Swisslog (又称瑞仕格,KUKA 集团成员)已被选中代表瑞士邮政,在瑞士 Villmergen 地区进行其设施的扩展项目,其中包括完善物流。为了确保新仓储设施的物流流线更...

近日,瑞士的物流技术巨头 Swisslog (又称瑞仕格,KUKA 集团成员)已被选中代表瑞士邮政,在瑞士 Villmergen 地区进行其设施的扩展项目,其中包括完善物流。为了确保新仓储设施的物流流线更高效并提升其能源利用率,Swisslog 将配置一套自动化的高架仓储系统、一个中型自动化零部件存储系统、一个 AutoStore 系统,以及 Swisslog 的 SynQ 物料流动控制软件。该项目的合同金额为 4000 万瑞士法郎。


Heinrich Lüthi 

瑞士邮政在 Villmergen AG 完成了首次与 Swisslog 的自动化合作项目之后,再次选择了这家瑞士物流技术公司。此次,Swisslog 将为瑞士邮政在 Villmergen(LZV)新建的物流中心全盘负责物流整合。作为项目的一部分,Swisslog 将部署一套全新的自动化高架存储系统、一个中型自动化零部件存储系统和一个小型自动化零部件存储系统,其中还包括物料流动控制系统。新的物流中心将显著提升对于医疗物流产品、有风险物品及在线购物货物的存储能力。

由于在线交易的持续增长,瑞士邮政服务的需求也随之上升。因此,瑞士邮政正在进行战略调整,进一步扩充其在合同物流领域的布局。作为这项总投资约 1.37 亿美元的项目的一部分,瑞士邮政计划扩建其在 Villmergen 的物流中心,该中心将有四个新的建筑。此次扩建将把原有的 20,000 平方米储存区域扩展到 57,000 平方米,使其成为瑞士邮政最大的物流仓库。此项目的奠基典礼已于 2022 年 6 月 22 日举行,并预计该物流中心将于 2025 年启用。

Swisslog 与瑞士邮政已有深厚的合作历史。自从 20 世纪 90 年代起,Swisslog 就与瑞士邮政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 2016 年在 Villmergen 站点成功部署了 AutoStore 系统,为物流自动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Swisslog 瑞士分公司的总经理 Heinrich Lüthi 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继续获得瑞士邮政的信任,为其执行这个地区的标志性项目。”

新部署的自动化高架仓库将有 23,000 个托盘的存放空间,中型自动化零部件仓库有 20,000 个托盘的空间,而自动化的流转箱储存系统则可以容纳高达 125,000 个流转箱。

瑞士邮政的货物物流主管 Roland Heizmann 表示:“我们深信 Swisslog 的物流及技术能力,相信双方将能共同打造一个领先的仓储系统。过去的成功合作也确立了双方之间深厚的互信。”

Villmergen 现在正在进行的扩展项目包括一个可容纳 23,000 个托盘的高架存储系统、一个有 20,000 个托盘空间的中型零部件仓库和一个可以放置 125,000 个小零件箱的 AutoStore 系统。在软件控制上,瑞士邮政已经选用了 Swisslog 的经过时间考验的物料流动控制系统——SynQ。SynQ,这个名字代表“同步智能”,是一个完整的从端到端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旨在简化新技术的整合过程并加速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