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线储能充电移动机器人将满足电动车在自动停车场充电需求

2023-08-14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特拉华州的Fuel Doctor Inc.公司近日宣布,其完全拥有的子公司,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的创新领袖Charging Robotics Ltd.(美国充电机器人公司)已收到以色列某自动停车场供应商的意向函,以在...

美国特拉华州的Fuel Doctor Inc.公司近日宣布,其完全拥有的子公司,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的创新领袖Charging Robotics Ltd.(美国充电机器人公司)已收到以色列某自动停车场供应商的意向函,以在该停车场供应商的一个自动化停车场内评估Charging Robotics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体系。

该计划的无线充电体系预计将填补电动汽车在自动化停车场充电的现有空白。自动停车场提供了一种超紧凑的停车解决方案,因而能够应对土地成本不断上升的难题,因此逐渐受到人们的欢迎。然而,由于这些停车场都属于“无人设施”,无人可以进入,所以驾驶员不能将充电线缆与车辆连接。在电动汽车广泛使用的地区,这成了一个严重问题,自动停车场供应商一直在寻求方案,以便满足消费者的这一特定需求。

除了能在自动停车场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这一体系还拥有许多附加优势,例如:(i) 无缝整合:无线充电体系将与自动停车场的基础设施完美融合,只需对现有的布局进行最低限度的修改。这确保了安装过程的畅通无阻,同时也最大化了停车的容量;(ii) 充电的便捷体验: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可以通过专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启动系统,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便利,该应用程序还可以用来监控充电进程;还有(iii) 可扩展和适应性强:该体系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便于扩展,停车场的运营者可以根据电动汽车数量的增加来适当增加充电设备数量。这个体系将能够以超过93%的效率为所有电动汽车充电,对于无线充电体系来说,这是具有创新意义的。

Charging Robotic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霍瓦夫-吉兰(Hovav Gilan)兴奋地说道:“这标志着我们在商业化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次的合作不仅证明了人们对我们技术的信任,而且是我们朝着电动汽车充电更加便捷、高效的方向迈出的关键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