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地球已超载!凯傲集团利用循环经济节约资源

2023-08-10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的 8 月 2 日是 "地球生态超载日",但这并不值得庆祝。因为在这一天,我们已经耗尽了地球本年度可再生的自然资源总量。为了确保我们的地球在未来能够自...

今年的 8 月 2 日是 "地球生态超载日",但这并不值得庆祝。因为在这一天,我们已经耗尽了地球本年度可再生的自然资源总量。为了确保我们的地球在未来能够自我更新,我们在使用资源时必须更加负责任。解决之道在于循环,即循环经济。在这一战略行动领域,凯傲集团致力于利用可再生资源,开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联合和模块化使用新理念,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以及材料的再利用。

在短短七个月内,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排放的碳已经超过了森林和海洋所能吸收的碳,砍伐的树木超过了重新生长的树木,捕捞的鱼类超过了鱼群所能恢复的鱼类。人类正在以牺牲子孙后代的利益为代价,以每年消耗约 1.7 个地球的速度消耗资源,而且这种趋势没有任何逆转的迹象。

在凯傲,我们如何应对这一问题?负责任地使用资源的一个重要概念就是循环,即循环经济。凯傲的目标是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整个生命周期以及整个价值链中,以更负责任的方式使用资源。

在中国共享叉车

租车比买车更环保,凯傲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就采用了这种方式。2022年,林德在中国市场上率先推出了叉车共享这一创新的工业叉车租赁模式。该服务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经济、高度灵活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客户只需使用一个手机应用程序,扫描叉车的二维码即可使用叉车。

使用完毕后,再扫描一次二维码,即可将叉车归还。林德目前在中国有 100 多台共享叉车可供客户使用并将继续匹配所有主要车型的硬件和软件,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叉车共享产品选择。

德马泰克的可持续产品设计

自 2021 年以来,凯傲子公司德马泰克的创新团队在产品设计中一直遵循 "从摇篮到摇篮"原则。Cradle to Cradle®(从摇篮到摇篮)描述了材料和养分在循环过程中的安全和无限循环。采用这种方法,所有组件都应是无害且可回收的。按照现有的 "利用-制造-废弃物 "模式产生的废弃物,在这种新模式下将不复存在,只剩下有用的原材料。

工业车辆和电池翻新

锂离子电池在未来的内部物流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目前在凯傲销售的工业叉车中,90%都是电力驱动的。为了尽可能延长叉车的使用寿命,确保可持续的生命周期,凯傲对叉车及其动力装置进行维修。

波兰波兹南,凯傲品牌施蒂尔自2011年起就开始对二手叉车、托盘车和仓储车进行翻新,使其达到几乎全新的标准。金属部件经过锤击和重新焊接,磨损的轮胎被更换,油漆被重新喷涂。这些二手叉车为客户带来的优势显而易见:更低的价格、即时可用性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

合作回收锂离子电池

当电池的寿命最终结束时,它将被送去回收。为了回收主要材料并尽可能实现回收过程的可持续发展,凯傲与 Li-Cycle Holdings Corp. 公司合作。锂循环公司的工艺产生的垃圾填埋残留物极少,废水零排放,空气排放量低。从 2023 年下半年起,凯傲将在马格德堡的锂循环公司以环保的方式回收锂离子电池。

循环经济

循环经济是一种超越产品或材料初始生命周期终点的思维方式。它始于可持续的产品设计、可持续的生产和交付,以及通过替代使用模式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循环经济也不止于此。其目标是从线性生产转变为不浪费资源的循环过程。产品和材料应尽可能长时间地使用,然后在其生命周期结束时进行再加工和可持续回收,从而为未来的生产工艺创造新的材料。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