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创电动工具行业新模式丨井松智能打造跨楼层智能物流一体化项目!

2023-08-07 11:53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6年8月,一家新能源动力科技公司于宁波成立,该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电动工具和园林工具,产品出口到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身处智能大时代,电动工具行业也面...

2006年8月,一家新能源动力科技公司于宁波成立,该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电动工具和园林工具,产品出口到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身处智能大时代,电动工具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问题。作为行业翘楚,该公司在大力开拓市场时发现,现有生产工序间的物料转运过度依赖人工,导致用工成本高、效率上不来;而且,智能制造装备、智能管控系统的缺失,引发信息化滞后、数据监测体系“缺席”;此外,伴随公司业务订单的不断增加,对厂区存储面积及其利用率的提升愈发迫切。

鉴于此,该公司选择引入智能设备和智慧物流生态系统实现工厂的智能化转型,与井松智能牵手,共同打造业内智能工厂新标杆!

井松智能结合客户需求与厂区现况,开发出与客户WMS管理系统兼容适配的WCS智能管控系统,采用23米多层式智能立库仓储系统,通过多台双伸位堆垛机、穿梭车(直行+环穿)、智能AGV、提升机等智能设备的应用,实现“人机料”之间数据互联与高效互通,达到原材料、空托盘、成品等多种物料于上下5楼层间的一体化智能存储、分拣与搬运,为企业运营决策提供信息化依据。共计16100个库位(料箱库+托盘库)的建成使用,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实现物料高密度存储。

本项目规模较大,先进工艺和设备技术集成应用多,施工方面存在多个难点。

面对难题与挑战,井松项目组迎难而上、全面部署,基于丰富的全案经验,专业的施工团队,完备的服务流程,提前统筹合理安排施工,将问题一一攻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