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亮相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

2023-08-07 11:5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9日, 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7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厦门市工业制造、机械装备领域的重点展会,本届厦门工博会聚...

7月29日, 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7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厦门市工业制造、机械装备领域的重点展会,本届厦门工博会聚焦智能制造,联合国内外先进制造企业及装备,推动新兴产业融合发展,带动行业革新。林德物料搬运受邀参展,携新技术、新产品及一站式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亮相,助力智能制造、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共享未来工业制造发展信息和机遇。

在工博会现场,展会活动亮点纷呈。此次林德带来锂电平衡重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仓储车等多款核心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现场驻足体验。林德锂电叉车搭载自主研发电机、电控系统,节能降耗高效环保,可持续输出绿色动能,满足各行业复杂的工况需求。

除此之外,在“数·智”百度爱采购工业未来大会上,林德作为百度爱采购优质商家,被授予 “数·智先锋”称号。林德充分发挥百度爱采购平台优势,探索工业采销新方向,携手共同打造更灵活,更智能的供应链体系。

深耕工业制造领域,林德将充分发挥数字化、自动化新能源等技术优势,为制造业行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携手行业客户共探工业制造新未来。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