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首个林德电动叉车共享租赁站盛大开幕

2023-08-05 07:2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5日,佛山首个电动叉车共享租赁站暨“凯傲&鲸广共享叉车服务运营中心”盛大开幕。在万众瞩目上,多台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现场入驻。此次项目...

7月25日,佛山首个电动叉车共享租赁站暨“凯傲&鲸广共享叉车服务运营中心”盛大开幕。在万众瞩目上,多台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托盘搬运现场入驻。此次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是林德叉车鲸广陆通物流园达成一次深度战略合作,更是助力园区绿色升级的又一大跨越举措,见证了物流行业市场迎来“油转电”共享租赁的全新时代。


随心用 放心用

畅享“绿色”搬运

鲸广陆通物流园专业服务于家居行业,位于佛山市乐从镇家居产业核心地带,拥有500亩自营专业家居物流园。家具产品重量大,体积大小不一,容易磕碰破损,对物流运输设备的要求较高。此次交付的德锂电电动平衡重叉车,拥有林德自主研发的电机、电控系统,可最大程度释放电池性能,低能耗更节能,高效输出绿色动力。高强度车体结构,稳定系数高;集中式操作杆和纺锤形方向盘控制精准,灵活驾驭。搭配高性能林德电动托盘搬运车全面覆盖家居物流行业场景

此次,林德电动叉车共享租赁佛山站点的首次亮相,吸引了物流园区内企业的纷纷试用。打破传统物流行业束缚,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通过微信【林德智享】小程序平台,扫码用车,随时随地享受“绿色”搬运。便捷、简单的线上租赁服务,灵活、可靠的电动叉车设备,获得了现场客户们的连连称赞。

对此,广东鲸广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均先生充满信心表示道:“我们首次和林德合作,开展共享叉车租赁模式,这种模式在我们园区的叉车应用上表现得更加经济和环保,我认为这种模式未来会成为园区叉车应用的主流模式。

面对市场需求不断变化,在“油转电”时代下,林德共享租赁携多款锂电叉车产品,通过创新的业务模式赋能园区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持续推动物流园区的升级与发展,助力客户共同迈向“双碳”目标。

林德共享租赁业务

全国火热招商中

如有意向

请点击咨询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