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ealtime Robotics 再筹 950 万美元

2023-08-04 13:3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2021年公布一次跨越两大领域的A轮融资,筹集了3100万美元以来,美国波士顿的Realtime Robotics公司始终稳定地进行着资金筹集。公司在本周公布的一次950万美元融资是对去年9月1440万美元融资的...


自从2021年公布一次跨越两大领域的A轮融资,筹集了3100万美元以来,美国波士顿的Realtime Robotics公司始终稳定地进行着资金筹集。公司在本周公布的一次950万美元融资是对去年9月1440万美元融资的迅速跟进。此次来自新韩 GIB 和 Kyobo Life Insurance 的新资金,使得公司目前为止筹集的总资金达到了5400万美元。这笔融资可以看作是对之前的A轮融资的深度拓展。

去年的此刻,Realtime推出了一款名为RapidPlan的软件,该软件致力于协助制造商在工业环境中部署机器人。该系统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模拟、控制、任务管理和编程。据公司所述,这款软件能够帮助部署者节省自动化设置所需的“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eter Howard在一份新闻公告中表示:“制造商们正在加快采用机器人技术,他们希望能够迅速看到投资回报,以此提高他们在现今行业中的适应性和竞争力。RapidPlan正好可以满足他们的这一需求,使得机器人的编程、部署和控制变得更加优化。”


在大流行病期间,工业自动化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关注,但愿望和实际部署之间还存在着相当大的鸿沟。一些硬件制造商提供了自家的系统管理软件,但如何协调众多不同系统来完成不同任务仍然是一个挑战。因此,在过去的几年中,这成为了机器人技术领域最热门的问题之一。

Realtime公司的产品主要关注制造领域,这是自动化领域的前沿。当然,这个领域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但在部署方面也存在许多困难。该公司此前公布了一些知名客户,包括宝马集团。

新韩 GIB 的 Damian S. Kang 表示:“目前,制造业正在经历一场完美的风暴,面临着经济和就业压力。这迫使整个行业必须采用新的技术和方法来解决长期存在的问题,以提高效率和改善成本结构,同时还能提供消费者需要的产品。”

Realtime表示,筹集的资金将用于部署、扩展和研发现有和未来的产品。

Howard说:“最近的这笔资金将用于加快我们向全球汽车和自动化仓库行业的最终用户和生产线建设者推广我们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他补充说,公司目前正在有选择性地进行招聘:“我们正在招聘一些能够帮助公司完善现有产品和推出新产品的特定职位。具体来说,我们正在寻找机器人控制工程师来建立我们支持的机器人产品组合;寻找产品设计工程师,以配合产品管理团队确定新产品和服务的方向,这些新产品和服务将重点关注棕地和绿地系统的机器人周期时间、吞吐量和投资回报率;以及寻找一名高级机器人软件工程师。”

Realtime公司目前的估值为1.3亿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