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enatus Robotics 为自主物流解决方案融资 200 万美元种子资金

2023-08-04 13:3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内部物流物料搬运技术初创公司Renatus Robotics Inc.在6月底宣布已成功完成首轮种子轮融资。公司获得电商物流公司e-LogiT Co., ltd.200万美元融资。和CVC基金黎明资本。这一重要的融资里程...


日本内部物流物料搬运技术初创公司Renatus Robotics Inc.在6月底宣布已成功完成首轮种子轮融资。公司获得电商物流公司e-LogiT Co., ltd.200万美元融资。和CVC基金黎明资本。这一重要的融资里程碑证明了业界对 Renatus Robotics 突破性愿景的信心,即通过其端到端自动化技术(以自动化机器人存储系统 Renatus 为起点)彻底改变物流业。该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在“迈向创意社会”的座右铭下创建一个完全无人驾驶和自主的物流网络。

e-LogiT有限公司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Ryoichi Kakui表示:“在发展物流业务的过程中,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投入,以及自动化仓库系统的应用,将是未来整个物流业的必要条件。在与Renatus Robotics的合作下,我们决定实施全面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仓库系统’。我们预计,通过Renatus的一站式分拣打包,能够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仓库利用率,并大幅降低成本,实现高投资回报的仓库。”

据悉,首个商业化的Renatus系统已经开始安装,预计在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运行。大部分系统将分配给e-LogiT,并与e-LogiT签订合同,用于其订单处理操作,而剩余的部分则将留给Renatus Robotics用于其Renatus Network的区块链项目。


此轮融资的目标多元化。主要目标是利用Renatus Robotics的尖端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e-LogiT的电子商务物流专业知识以及黎明资本在区块链领域的独到见解。e-LogiT经营着一个由8个履行中心组成的国内网络,并拥有超过1700个客户。黎明资本的Akatsuki Ventures在区块链领域拥有良好的投资记录,此前通过其Emoote基金支持了STEPN。通过这次合作,Renatus Robotics公司期待加速其业务增长,推动物流行业的自动化进程。


MonotaRO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ya Suzuki表示:“大约在2021年秋季,我们公司开始与Renatus Robotics进行性能验证项目的合作,以考虑在我们的大型物流中心实施‘Renatus’。我们有机会与不同的物流供应商进行对话,但我们发现Renatus Robotics的团队在算法和机器人技术方面具有极高的热情和专业知识。我认为这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团队,每个成员在各自的硬件和软件领域都表现出色,且全体团队为实现组织目标而紧密合作。我们期待他们未来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作为其发展计划的一部分,Renatus Robotics目前正考虑在A轮融资前增加200万美元的投资,预计会有更多轮融资。此举旨在为其业务规模的扩大以及在美国的拓展提供必要的资本。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扩大与物流供应商、解决方案公司和系统集成商的销售合作关系和OEM合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