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推出 SEnS+新型驾驶员辅助系统

2023-07-31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物料搬运基于摄像头的辅助系统 SEnS+ 可保护叉车操作员免受物体和人员碰撞。独特的动态检测区域支持安全负载搬运,并在倒车时提供更高的安全性。SEnS+是一款基于摄像头的驾驶辅助系统,通过...

丰田物料搬运基于摄像头的辅助系统 SEnS+ 可保护叉车操作员免受物体和人员碰撞。独特的动态检测区域支持安全负载搬运,并在倒车时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SEnS+是一款基于摄像头的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提醒和控制叉车速度,最大限度地减小碰撞风险。这项新系统由丰田研发并制造,通过算法来识别人和障碍物,以便检测倒车时的危险。通常情况下,摄像头单元首先会检测到障碍物。随后,系统会根据站立和行走的轮廓将人与物体区分开来。

SEnS+更安全

摄像头系统的独特检测区域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应用了不同的警告和速度限制。设备的速度会根据区域、物体类型以及个人情况进行降低,具体取决于例如行驶速度、转向角度或物体运动方向等因素。

在驾驶过程中,操作员会通过驾驶舱中的LED灯和显示屏上的视觉警告,或通过信号音发出声音警告。如果在行驶路径中检测到物体,SEnS+还会在倒车时限制叉车的启动动作,从而提升叉车周围环境的安全性。

人员安全是至关重要的,但通过降低碰撞风险,货物、货架或其他基础设施也能得到更好的保护,从而减少不必要的损坏和由此产生的成本。SEnS+还有助于改进驾驶舱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从而实现更高的生产力。

丰田的驾驶辅助系统SEnS+可以针对单独的应用进行配置,目前可用于丰田的Traigo48和Tonero叉车型号。其他型号也将在后续推出。

1956年,丰田工业公司(TICO)的物料搬运设备业务开始通过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为丰田汽车公司)出售第一台叉车。

该业务的最大转折点是2000年收购BT Industries AB,并将丰田汽车公司的工业设备销售和营销业务于2001年并入TICO集团。

2006年,所有品牌均归入丰田物料搬运集团(TMHG)。通过该组织,正在努力在历史悠久的品牌之间寻求协同效应,以进一步增强全球竞争力。

TMHG将继续发展成为一家强大的公司,能够满足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物流工作场所的各种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