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零售业机器人初创公司Telexistence筹集了1.7亿美元资金

2023-07-27 09:5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智能驱动的零售业机器人初创企业Telexistence Inc.今日公布,已筹得1.7亿美元投资。此次B轮融资的投资者中包括了软银集团公司。上月,软银集团表示,经过一年的风险投资活动后,计划加...

人工智能驱动的零售业机器人初创企业Telexistence Inc.今日公布,已筹得1.7亿美元投资。

此次B轮融资的投资者中包括了软银集团公司。上月,软银集团表示,经过一年的风险投资活动后,计划加大对人工智能的投资力度。在去年,这家公司曾因市场阻力而减少对初创企业的融资。

除了软银集团,Telexistence的这轮融资还包括了一些其他的支持者,包括Airbus Ventures、Monoful Partners、KDDI Open Innovation和Globis Capital Partners。从成立以来,Telexistence已经筹集了超过1.9亿美元的资金。

大约一年前,位于东京的Telexistence赢得了日本最大便利店运营商之一FamilyMart Co. Ltd.的供应机器人合同。此次合同的核心是Telexistence的TX SCARA自动货架库存系统。FamilyMart计划在其300个零售店中部署这款机器人。

在FamilyMart的商店中,包装商品通常被放置在嵌入墙壁的货架上。每个货架后面都有一条仅供员工使用的通道和一个商品储存区。当某种商品售完时,员工会从储存区取出新的商品并放置在货架上。

Telexistence的TX SCARA机器人能够自动完成此项任务。这款移动的机器人手臂,设计用于在商店的货架和商品储存区域之间进行操作。TX SCARA可以监测何时商品售罄,并从储存区取出新商品,然后放置在货架的相应位置。

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因技术限制,机器人的人工智能算法可能难以处理某些项目。当发生这种情况时,Telexistence的员工可以通过虚拟现实耳机登录TX SCARA,手动操作机器人手臂。公司表示,这种方式能有效减少零售商解决错误的工作量。

Telexistence计划利用新筹集的资金扩大其全球员工队伍。此外,该公司还将与软银合作,在北美市场扩大其份额。

Telexistence是过去三个月里筹集资金的一系列机器人初创公司中的最新一家。在六月份,英国公司Dexory Ltd.为其自主库存跟踪系统筹集了1900万美元。此外,Covariant也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7500万美元,用于制造物流仓库用的机器人手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