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lectrified Automation推出EA 193 系列永磁电机

2023-07-25 10:4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Electrified Automation公司在取得自动化制造技术成功突破后,再次推出了全新的电动机系列——EA 193永磁电机,这款电机将适应各种场景,包括公路和非公路车辆的广泛应用。Electrified A...

近日,Electrified Automation公司在取得自动化制造技术成功突破后,再次推出了全新的电动机系列——EA 193永磁电机,这款电机将适应各种场景,包括公路和非公路车辆的广泛应用。

Electrified Automation公司的总经理Jim Winchester表示,“客户的热情反响让我们备受鼓舞。自动化技术一直是我们业务的核心,但未来的方向也在于将我们自主研发的电机直接推向市场。自动化是我们的平台,我们的电机是实实在在的产品。我们的团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设计出一款在紧凑的体积中实现最高性能的电机。此外,我们的独特设计更是颠覆了传统规则,对于大部分应用场景来说,我们的产品都有着无可比拟的尺寸、重量和性能优势。”

他补充道,“我们也明白,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能否建立一个可靠且反应迅速的供应链,以便在他们需要的时候,能按需供应产品。这也正是我们在设计电机架构时,充分发挥自动化优势,将其全面优化为大规模生产的原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