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herpa Mobile Robotics 推出 F 型协作机器人

2023-07-25 10:4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herpa Mobile Robotics 是一家法国的机器人技术公司,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销售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该公司的机器人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物流和制造环境中,旨在提升自动化水平、提高效率并减少...

Sherpa Mobile Robotics 是一家法国的机器人技术公司,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销售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该公司的机器人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物流和制造环境中,旨在提升自动化水平、提高效率并减少人工操作的重复性劳动。

Sherpa Mobile Robotics 的产品系列包括多种不同类型和规模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在复杂环境中进行自主导航,如工厂和仓库。这些机器人还配备了高度智能的控制系统,使它们能够与人类工人和其他机器人无缝协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近日,该公司发布了F型(代表货叉)机器人,从而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产品线。这个型号最初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在仓库中搬运货箱。这款全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由奥地利的 Melkus Mechatronic 公司制造,然后由 Sherpa 负责销售,能够在地面上搬运重达1200公斤的货盘和集装箱。它配备了360度的自主导航系统、激光雷达以及用于识别环境或障碍物的传感器,而且无需安装额外的导航设备。

它能以1.5米/秒的速度独立运行4小时

从技术角度来看,这款Sherpa-F机器人构造紧凑,尺寸为1663 x 604 x 2235毫米,重量为122千克。它能在1.3米的装载高度、1.5米/秒的最大速度以及3%的最大坡度下向各个方向运输货物。它的双货叉可以搬运欧洲托盘(1200 x 800 毫米)和半托盘(800 x 600 毫米)以及所有类型的开口集装箱。Sherpa公司透露,AMR的两块内置电池可以提供4小时的自主运行时间,并且可以在1小时内充满电。它的触摸屏设计使用户即使不脱下个人防护设备也能进行解锁和启动程序。此外,这款机器人还配备了动态制动系统,并且蜂鸣器会提醒工作人员注意它的存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