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与韩国Soosung达成跨国战略合作,赋能海外无人叉车智慧升级

2023-07-21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7月19日,镭神智能与韩国水星叉车公司(Soosung)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推进“多线激光雷达 3D SLAM无人叉车”在韩国乃至全球的大规模应用落地,助力更多国家和地区实现仓储运输...

2023年7月19日,镭神智能韩国水星叉车公司(Soosung)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推进“多线激光雷达 3D SLAM无人叉车”在韩国乃至全球的大规模应用落地,助力更多国家和地区实现仓储运输领域的智能化升级。

水星叉车(Soosung)CEO Taehoon Jang

与镭神智能CEO胡小波合影

水星叉车(Soosung)与镭神智能合影

韩国水星叉车公司(Soosung)是韩国领先的物流搬运设备生产商之一,业务遍及全球超六十个国家。此次来到中国,参观镭神智能无人系统基地之后,Soosung被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优异的性能所震撼。纵观目前无人叉车仍以2D SLAM导航、反光板导航、二维码方案为主流导航方案的韩国甚至是欧美日发达国家,Soosung表示:镭神智能是全球率先将3D SLAM定位导航技术应用于无人叉车的公司,而这项成熟技术无论从部署优势、综合成本控制能力还是适用场景来看,都远远领先当前欧美国家主流所用的导航部署方案。

在得知镭神智能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已经服务过150+的企业客户,行业覆盖新能源、汽车电子、物流、皮革、食品、纺织等众多领域之后,Soosung表示有信心借助镭神智能先进技术与成熟项目经验,将3D SLAM无人叉车引进韩国,来提升韩国叉车行业的智能化水平。

继不久前受到日本客户对3D SLAM无人叉车的认同后,此次再受到国际客户的高度认可。镭神智能更坚信激光雷达3D SLAM技术是无人叉车规模化应用的最优解,也更有信念将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推广到国外市场,助推全球应用行业智能化升级。

对此,镭神智能和韩国水星叉车公司(Soosung)达成战略合作意识,基于Soosung在韩国的本土优势资源,拓展韩国市场,并在韩国市场共同研发及推进基于激光雷达3D SLAM技术的无人叉车产品及解决方案项目;同时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及资源,在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的全球潜力市场,联合打造基于基于镭神智能激光雷达3D SLAM方案和Soosung 叉车产品解决方案

本次跨国合作,不仅充分体现了韩国水星叉车公司(Soosung)对镭神智能的认可与信赖,也意味着镭神智能正在把世界领先的技术推广到更多国家,造福全球更多客户,掀起无人叉车行业变革的新风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