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umann 重新定义电动侧面叉车

2023-07-20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推出的车型容量高达 8 吨,不仅优于以前的所有电动侧面叉车,而且在耐用性、效率、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方面也超越了以前的内燃侧面叉车。Cavaion Baumann S...

新推出的车型容量高达 8 吨,不仅优于以前的所有电动侧面叉车,而且在耐用性、效率、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方面也超越了以前的内燃侧面叉车

Cavaion Baumann Srl是一家意大利公司,专注于为物料搬运业提供高效、可靠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在堆垛机领域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以其创新的设计和技术,以及对环保和可持续性的坚定承诺而闻名。

Cavaion Baumann Srl拥有多年的经验和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能、高品质的产品,包括电动和内燃叉车、侧面叉车、翻斗卡车、铁路设备等。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物流、制造、建筑、港口和铁路等行业,以满足各种材料搬运需求。

在环保和可持续性方面,Cavaion Baumann Srl积极采用环保设计和制造过程,以降低产品的碳排放和环境影响。同时,该公司也注重提供节能和低排放的产品,以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环保目标。

屡获殊荣的阿基米德外展系统、节能电机和负载感应液压系统现在配备了锂离子电池选件、扩展范围和 SafeLoad Assistance 安全系统。

Baumann 的全球营销经理 Tony Benson 认为,现在大多数客户都将电力视为更安全的长负载处理的默认选项。车队用户和业内人士将 Baumann 视为该领域的领导者,也是唯一一家提供 120 伏技术的侧面叉车制造商

Tony 说道:“EGX 是我们的旗舰电动车型,非常适合多班次应用,并配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X-Plus 系列型号带来了更高水平的控制和处理能力,容量高达 8 吨。我们对客户期望和要求的更长的运行时间、重量的重新分配以及卓越的性能水平感到非常兴奋。虽然每个应用程序都是不同的,但我们相信,随着客户体验到额外的运行时间和更高的效率水平,它将重新设定被认为可能的方向。”

EGX X-Plus系列结合了尖端技术、无与伦比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安全功能,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将安全负载辅助作为其主要功能之一,操作员现在可以体验到更高的信心并显着减少潜在事故。

Tony 补充道:“凭借 Baumann 对创新和安全的坚定承诺,EGX X-Plus 系列在 SafeLoad Assistance 中融入另一项突破性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鲍曼再次证明了为什么我们是电动侧装机市场的领导者。”

SafeLoad Assistance 系统的工作原理是计算卡车的稳定性极限,并使用底盘内的传感器来考虑负载重量施加的力、负载和卡车的位置以及许多其他因素。

Baumann 致力于利用这项先进技术解决负载中心问题,这证明了他们对客户满意度和操作员安全的不懈追求。

“这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董事总经理 Klaus Pirpamer 说道:“十年前,这只是我们的梦想。我们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来研究这个问题。这项技术的发展使我们能够找到正确的方法来回答负荷中心问题,从而提供市场一直期望的准确安全水平。”

“最大的挑战是找到考虑所有影响因素的最佳方法,”技术总监 Riccardo Bove 补充道。“我们尝试了不同的方法,其中一些方法在准确预测临界点方面非常有希望,但由于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安全测量,因此系统必须万无一失。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公司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原因。”

相反,一些制造商已转向使用锂离子电池作为能源,通常用于较轻且使用频率较低的物料搬运设备。

对于使用更便宜的现有铅酸选项提供良好服务的设备来说,锂提供的好处不太引人注目。尽管如此,EGX 中的锂离子电池技术也专门针对该系列进行了调整,可提供较长的运行时间和快速充电,从而更有效地利用时间和资源。结合更高电压和高效率的逆变器,以及重新分配的底盘重量,能量现在可以更有效地传递到电机,并在制动时再生回电池。该技术所取得的成果甚至令鲍曼的研发团队感到惊讶。

Baumann 侧面叉车最初是为木材行业开发的,该公司在开发备受推崇、创新和耐用的机器方面取得的成功有助于扩大市场并扩大应用。

如今,侧面叉车已广泛用于处理长负载的许多行业,例如金属、混凝土、塑料、能源和制造业。“近年来我们看到市场发展迅速。”Tony 总结道。“电力已被坚定地接受,即使在困难时期,我们也经历了创纪录的订单和兴趣水平。我们期望 EGX 将帮助我们延续这一趋势,并进一步延续 Baumann 的成功故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