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SLBATT :锂离子叉车电池如何改变造纸和包装行业的游戏规则

2023-07-18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临的行业挑战一卷纸从造纸厂到印刷机的过程中可能需要装载、运输和卸载4-16次。整个运输链条的所有环节都需要强大的专业搬运设备,以便尽可能减少停机时间和运营成本。无论是新闻纸、涂布纸、工...

面临的行业挑战

一卷纸从造纸厂到印刷机的过程中可能需要装载、运输和卸载4-16次。整个运输链条的所有环节都需要强大的专业搬运设备,以便尽可能减少停机时间和运营成本。无论是新闻纸、涂布纸、工艺纸还是纸板,大量连续的纸卷、纸浆和废包装处理都需要强大的设备。叉车力通常需要健壮且可靠,以便可以连续运行。

直到最近,配备倾斜和旋转附件的一类和二类叉车主要由液化石油气内燃机或铅酸电动机驱动。两者都存在各自的问题,但三个主要问题是共同的:运行时间、高能源成本和污染。

纸浆和造纸行业是锂离子技术的“边缘”行业。其物料搬运需求介于传统上使用电动叉车的行业(例如小型仓库和超市)和超重工业(例如采矿业)之间,在这些行业中,大型机械消耗大量能源,传统观点认为无法将其转换使用。转化为电力。“我们正在证明这不是真的。” BSLBATT营销总监 Haley Ning 说:“造纸业是最早采用锂离子电池的重工业之一,但其他行业也会效仿。”

纸浆和造纸设施已准备好进行改造,因为它们通常可以获得电力和稳定的基础设施以及一致的电网;相比之下,许多采矿作业位于未开发地区。“我们的电池为纸张加工提供了巨大的潜力。”Felix Du 说:“此外,在卫生处理是强制性要求的情况下,例如纸张加工和包装,包括食品包装,无有害烟雾和低维护也很重要。”

BSL 锂离子叉车电池如何改变造纸和包装行业

案例1

台湾一家造纸厂正在使用耶鲁ERP45VM叉车改装新的锂电池。4500公斤。电动缓冲轮胎卡车均为83.2V,由 1400Ah BSL 锂离子电池供电。

六辆叉车将卷材运至装卸仓库,堆放在仓库中进行配送。还有两辆卡车用于运送需要重新卷绕的卷筒。所有八辆叉车均使用一块电池供电,可持续使用一整天,并可在休息和午餐期间快速充电。

案例2

以色列一家大型造纸厂正在使用耶鲁 ERP55VM6F2170 改造新的锂电池,为生产线供电。该生产线的末端由八台耶鲁 ERP55VM6F2170 叉车提供服务,这些叉车最近都从铅酸动力电动叉车更换为 BSL 锂电池。载重量为5500KG的卡车配备了2267KG纸卷夹和安装了2200KG的BSL锂电池。8 台耶鲁 ERP55VM6F2170 叉车承担非常重的任务 - 每天 3 个班次,平均每年 4,800 小时!这远远超出了任何行业标准租赁(每年大约 1500-2000 小时)。

当您需要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并安全处理纸张和纸浆产品时,功能强大、耐用的BSLBATT 锂电池是最佳选择。

对于纸浆和纸张制造商来说,可持续性也是另一个因素。对于 Haley Ning 来说,这是一个“灵光一现的时刻”,他意识到他的许多客户都有减少工厂碳足迹的内部指令。“叉车甚至可能不是他们考虑帮助实现这些目标的领域。”他说:“从铅酸电池转向锂电池意味着从肮脏能源转向清洁能源。效率是每个行业的共同点。“

一路上您可以节省铅酸的费用。在以色列,运行配备铅酸电池的叉车的成本可能会高出 5 至 10 倍,具体取决于您居住和工作的地点。我们的经验是,我们可以帮助人们在五年内将总拥有成本降低 25-30%,”他补充道。

总结

更高效率:锂离子电池具有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这意味着叉车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持续运行,从而提高生产效率。此外,锂离子电池在大部分的使用寿命期间都能提供近乎恒定的电压,这保证了叉车性能的稳定性,可以减少因电池电量低下导致的搬运效率降低的情况。

降低成本:虽然锂离子电池的初始购置成本可能会比铅酸电池高,但其在整个使用周期内的总体拥有成本实际上更低。锂离子电池的维护成本低,因为它们不需要像铅酸电池那样需要定期添加水或者进行均衡充电。此外,锂离子电池的使用寿命通常比铅酸电池长,这意味着它们不需要频繁替换,从而进一步降低了运营成本。

绿色环保:与铅酸电池相比,锂离子电池在生产和回收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要小得多。这对于那些寻求降低其碳足迹的企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优势。此外,由于锂离子电池不会发生酸泄漏,这意味着它们不会对仓库环境或者员工健康造成威胁。

提高车辆利用率:由于锂离子电池可以进行快速充电和机会充电,这意味着叉车在需要充电时不需要离开生产线太久。这可以显著提高车辆的利用率,减少因电池充电导致的停工时间。

安全性增强:锂离子电池相比于铅酸电池具有更高的内部安全性。它们有更好的热管理,极小化了过热和火灾的风险。

BSLBATT因生产一些最耐用、可靠、安全且无故障的锂离子电池而闻名,这些电池适用于耐用性、速度和能源效率直接影响利润的应用。BSLBATT 锂离子电池 可在操作最方便时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充电,从而有助于减少停机时间。零日常维护和能源效率可快速节省成本。

锂离子技术 是帮助造纸和包装行业实现仓库和运营效率的最佳叉车电池。使用锂离子电池的好处可以帮助实现这些运营效率目标。造纸和包装行业的车队经理可以通过在叉车车队中安装锂离子电池来提高运营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