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柔创新与Chang Industrial联合推出先进制造计划

2023-07-18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hang Industrial与海柔创新宣布联手,针对北美制造业打造战略伙伴关系。Chang Industrial携手美国的工程和供应链合作伙伴组成了联盟,其中以全球智能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供应商海柔创...

Chang Industrial与海柔创新宣布联手,针对北美制造业打造战略伙伴关系。Chang Industrial携手美国的工程和供应链合作伙伴组成了联盟,其中以全球智能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供应商海柔创新为核心。该合作旨在提升制造产品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

Chang Industrial与海柔创新的共同目标在于优化价值链各个环节,从概念到执行,重点关注为北美制造商提供自主系统、劳动力优化和信息通信技术的改进。

Chang Industrial运营和战略合作伙伴副总裁Chris Callura表示:“这次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最灵活、最具成本效益的供应链技术,并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增强实时适应他们不断变化的环境。海柔创新的产品为该团队提供了独立和混合车队的能力,这是Chang Industrial成功工程和项目交付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hris Callura

Chang Industrial一直致力于通过为公司制定技术路线图推进其技术或创新举措,实现现代化的供应链并提高员工绩效,并对海柔创新能成为实现这些目标的关键合作伙伴感到欣喜。

海柔创新技术销售和自动化顾问Will McInnis表示:“海柔创新很高兴与Chang Industrial合作,共同创新新的解决方案,实现工厂自动化并提高供应链绩效。”

通过建立先进制造联盟,Chang Industrial和海柔创新机器人团队计划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并共同开发新业务。随着它的成长和成熟,将引入新的合作伙伴,规划活动,并增强能力。此次合作的目标是从供应链和运营的大多数方面消除包装废物和塑料储存。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目标,这意味着为客户带来更多利润,并为环境带来可衡量的改善。除制造业外,该联盟还将瞄准医疗保健、食品加工、消费品、零售和批发分销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