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进入2023年下半年:持续增长,销量强劲,北美团队实力增强

2023-07-18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下半年,柳工企业依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凭借其在北美的销售业绩,稳固了其在当地作为建设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的地位。在今年3月的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NEXPO/CON-AGG展会中,柳工...

2023年下半年,柳工企业依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凭借其在北美的销售业绩,稳固了其在当地作为建设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的地位。在今年3月的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NEXPO/CON-AGG展会中,柳工展示了其物料搬运部门以及建筑设备产品的新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其在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增长。

业务亮点

2023年5月至6月期间,根据《国际建筑》发布的2023年KHL黄表,柳工在2022年的建筑设备(CE)销售额达到了39.32亿美元,几乎接近2021年40.55亿美元的销售额,延续了柳工在过去几年的销售增长趋势。

柳工北美公司总裁安德鲁·瑞安(Andrew Ryan)表示:“过去两到三年,供应链问题为我们带来了独特的商机。当供应紧张时,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最终客户,都需要寻找设备来完成工作,而我们凭借我们的可靠性和优质产品,赢得了他们的青睐。一旦我们给了他们一个机会,他们就会对我们的产品留下深刻的印象。”

Andrew Ryan

表示,自2020年的CONEXPO/CON-AGG展会以来,他们的业务增长惊人。“从2020年到2021年,我们的业务增长了90%。”瑞安说:“从2021年到2022年,我们的业务增长了75%,我们预计今年我们的业务将至少增长50%,随着我们继续增加更多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并获得更多的重复购买,这个数字可能会增长到75%。”

柳工在物料搬运业务方面的大量投资也得到了回报。“柳工作为一家公司,在叉车物料搬运业务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和承诺。”Ryan说:“我们在中国的工厂投入了超过1亿美元用于工厂自动化,同时我们也投资建立了一支团队来帮助发展北美业务。在我们新的物料搬运业务领导团队的带领下,我们的业务增长了10倍以上。我们对该业务的增长感到非常兴奋,我们预计从长远来看,该业务将占我们在北美业务总量的40%到50%。”

新领导团队:

为了应对业务增长,柳工在今年下半年增加了领导团队的人力。轮式装载机产品经理周先生被调任为新设立的电池电动车产品经理职位。电池电动856H-E MAX轮式装载机在2023年的CONEXPO/CON-AGG展会上首次登陆北美市场,并且已经有更多的机器售出。Andrew Dargatz加入柳工团队,接替周先生担任轮式装载机产品经理。Dargatz在建筑设备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周先生和Dargatz都将在7月1日开始新的职务,并向柳工北美战略与客户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Chris Saucedo汇报工作。

斯蒂芬妮·冈萨雷斯(Stephanie Gonzales)担任了渠道营销经理一职,加强了柳工的营销团队。冈萨雷斯有着丰富的营销和品牌管理经验,包括在一家大型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工作了十年。

即将到来的机会

在2023年下半年,柳工将面临多个扩张或新的增长机会,并展望2024年成为行业领先的电池电动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

柳工最近获得了Sourcewell的“重型建筑设备”类别合同。这份长期合同允许美国和加拿大的政府和教育实体采购设备和服务。

该公司计划扩大其电池电动汽车型号范围,预计将在北美市场推出更多的轮式装载机型号。除了轮式装载机之外,柳工还在开发电动挖掘机、叉车和其他产品,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目标是将更多产品引入北美。瑞安解释说,随着排放足迹受到严格审查,这为新产品的推出提供了机会。

“我们看到了来自几个非常重要的细分市场的需求。”Ryan说:“首先,我们的水泥和采石骨料行业的朋友面临着来自股东、高级管理人员和社会组织的巨大压力,要求他们减少排放足迹。据记录,水泥行业的排放量约占全球排放量的15%。因此,他们实现零排放的紧迫性非常高,他们希望柳工成为这一努力的合作伙伴,并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

“其次,世界各国政府正在改变法规并提供大量激励措施来鼓励对电机的投资。行业完全、大规模地采用这项技术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对于需要这些产品并想要这些产品的客户群来说,我们柳工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