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淄博市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李俊杰一行莅临得普达电机公司督导调研工作

2023-07-17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得普达电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兴邦,人才筑国”。在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今天,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实现15年来长足发展、产品不断创新迭代,既是自身卓越进取的成果,也有赖于当...

科技兴邦,人才筑国”。在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今天,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实现15年来长足发展、产品不断创新迭代,既是自身卓越进取的成果,也有赖于当地政府及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

7月12日,淄博市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李俊杰一行莅临公司,就企业目前生产运营情况进行指导调研,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科研提升,发展提速”

董事长王福杰详细汇报了公司近年的业务拓展情况和未来战略部署,公司将继续加大在科研领域的资金投入,不断革新现有生产技术,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及相关产业的合作联动,实现产业链资源和技术资源的双重整合。

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李俊杰一行随后抵达了公司电机智造标杆基地进行实地参观。智能车间设备先进、整洁有序、工人防护到位、安全标识醒目规范。参观过程中,副市长李俊杰与董事长王福杰进行了深入沟通,全面了解国内外市场订单、技术研发、品质复核、人才培养等情况,副市长李俊杰对公司不断研发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副市长李俊杰还关切地了解了企业现阶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政府和相关部门都可给予积极协调解决。董事长王福杰先生深表感谢。

政府职能部门在如今高速发展的经济浪潮中,可以更好地引导和规范当地产业发展。相信在当地政府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定能走向技术创新的更高层次,开拓进取,在高新技术领域迈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之路。

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专业从事电动汽车驱动总成系统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51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22653平方米。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2022年8月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知识产权等近50余项。其中:TPC国际专利技术1项,知识产权14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商标权1项,另有多项发明专利已经受理,先后承担了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省市科技创新项目12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其研制的电动汽车多功能电机通过了山东省科技厅产品成果鉴定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取得了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强制性认证和欧盟CE认证,建立了产品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

中国汽车新能源电机电控产业联盟联合发布的202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发展白皮书》中,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智能网联企业产业链入围的72家企业中,得普达电机排名第20位。

普达作电机为国内主要的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制造商,致力于打造轻型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第一品牌,时刻将客户和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我们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都将使得普达技术成为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