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临工智科荣获“山东省瞪羚企业”称号

2023-07-17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智科LGIM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临工智科喜迎好消息,荣获了“山东省瞪羚企业”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展示了临工智科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卓越成就,也是对临工智科在业界影响力的高度肯定。根...

近日,临工智科喜迎好消息,荣获了“山东省瞪羚企业”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展示了临工智科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卓越成就,也是对临工智科在业界影响力的高度肯定。

根据《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关于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培育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培育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第三方信用评级、联合终审等程序,临工智科凭借在高端装备领域的成长性、创新性等方面的突出成就顺利入选,获得2023年度省级“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根据《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瞪羚企业是指已经跨越创业期死亡谷,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稳步进入高成长期,综合效益突出、行业影响力大、社会诚信度高、示范带动性强,在引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作用明显、成效显著的优秀标杆企业。

近年来,临工智科以“效率至上,科技领先”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在高端装备领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工业迈入智能制造新时代,先后获得获得山东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临工智科将以本次“山东省瞪羚企业”荣誉为契机,继续以奋进者的姿态,持续优化产品线,加强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集成能力,进一步扩大行业优势,像瞪羚一样奔跑向前,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