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铰接式叉车实现多库联动 助力企业室内外一站式搬运

2023-07-14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5月下旬,烟台市某葡萄酒生产企业向合肥搬易通提出电动叉车的采购定制需求,此次采购为二次采购。我司根据客户现场实际应用工况及作业需求,为客户定制了MJ2...

今年5月下旬,烟台市某葡萄酒生产企业向合肥搬易通提出电动叉车的采购定制需求,此次采购为二次采购。我司根据客户现场实际应用工况及作业需求,为客户定制了MJ20铰接式叉车,现已如期落实交付工作,助力客户完成旧仓库改造及库容升级。

多仓联动 室内外仓储——效率之王

MiMA米玛电动叉车结合厂区转运实况,推荐该葡萄酒厂商使用铰接式叉车,为其提供完备的内外部物流仓储转运解决方案。我司电动叉车满足食品行业对于运输车辆无二次污染的市场需求,且灵活机动,适合该厂商多个仓库联动,室内外一站式搬运。

NO.1

客户背景            

客户信息:

该葡萄酒厂是一家集供应、生产、销售的综合性葡萄酒生产企业,生产基地占地23000多平方米,拥有标准化的生产车间,10000吨的不锈钢冷冻和储酒设备,年生产力3万多吨。目前,该厂商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上百家优秀的代理商和经销商。

客户需求:

1、该企业属于食品行业,需求清洁干净、无废气排出的低能耗电动叉车;

2、该企业建筑面积有限,需求增加仓库货架高度,从而变相增多托盘数量,解决存储难题;

3、三个仓库不同地面状况,需求运输适应性极强的叉车进行仓库间联动转运,叉取高位货物;

4、搬运、堆垛一站式解决,需要高灵活度和高性能的叉车,要求提高劳动效率,一车多用;

NO.2

解决方案            

1、MiMA米玛铰接式叉车门架摆头角度达到210°,在窄巷道内作业时的补偿量大,通道占用率小,仓库容积利用率提高100%;

2、MJ20铰接式叉车额定载荷2吨,可在1.9米窄巷道内灵活叉取货物,最高起升高度可达12.5米;

3、铰接式叉车配置四轮实心橡胶胎,满足该厂商多个仓库联动,室内外一站式搬运及爬坡作业的需求;一车多用,无需多人协同,提高作业效率;

4、叉车配置左右侧绿色一字激光器和前侧十字激光器,为驾驶人员提供了精准的方位指示,配备上升限位和下降限速与缓冲,从而使得作业更稳定安全。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配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电动叉车配件。目前涵盖所有电动叉车配件,主要品类有叉车电池,轮胎,电控,电机等20个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叉车配件。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动叉车配件集成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