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伏能士为AGV制造商提供量身定制的充电解决方案

2023-07-14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Fronius伏能士 来源:Fronius伏能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自动化进程的推进,自动引导车(AGV)在内部物流中变得越来越重要。然而,只有当制造商使用与车辆使用预期相匹配的充电技术时,它们才能发挥全部潜力。AGV需...

随着自动化进程的推进,自动引导车(AGV)在内部物流中变得越来越重要。然而,只有当制造商使用与车辆使用预期相匹配的充电技术时,它们才能发挥全部潜力。

AGV需要一种安全的充电方案,以确保它们可以持续地运行,而其中的挑战在于需要根据用户的要求个性化定制电池充电机。作为内部物流高效牵引电池充电专家,伏能士充电事业部可以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AGV制造商不仅可以从全面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中受益,还可以从伏能士专家处获得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持。

在尽可能缩短充电时间的同时,

伏能士Selectiva充电设备

如何提高AGV的高度系统可用性呢?


高效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AGV的需求,相应的电池设置会通过独有的充电特征曲线进行优化,从而始终确保系统的高度可用性。伏能士会根据客户的规格要求提前在工厂设置所需的参数,无需用户的手动设置,而且不受电池技术的任何限制。系统组件和充电基础设施也是为客户专门设计的。


AGV制造商将从伏能士得到一种可靠的解决方案,其拥有脱颖而出的高可用性和容错率。可供选择的高品质Selectiva电池充电机有1至18千瓦的功率类别,并具有CE、UL和UKCA国际认证。

为了使运行更加高效,伏能士提供的充电机具有额外的数字化功能,让客户可以更加透明地控制和管理整个充电基础设施,并可持续地管理他们的AGV车队。

为了在自动化环境中为客户创造真正的附加价值,我们希望与客户合作,开发出安全和可持续的能源供应解决方案。

—— Patrick Gojer伏能士充电事业部经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